-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2-7-15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我是一直在追,但动画确实很难让我坚持看下去,倒不是说动画真的有多么多么不好,只不过习惯了原作本身高质量的情况下,动画确实变得难以下咽了,遗憾。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2-7-15 / 标签: 2021年4月
只能说看过漫画的作品,一般来说它的漫改番就很难让我能坚持看完下去,当然原作是我非常喜欢的漫画。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14 / 标签: 2021年4月
怎么硕呢,就是没看下去,不知道为什么,大概看到羊驼跳战舞那集开始,突然就完全看不进去这部作品了,当然我不是说这部番不好,只是单纯的我没看下去,仅此而已。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2-7-15 / 标签: 2020年4月
第一季倒是一直追下来了,但第二季就怎么都提不起劲,可能是玩过游戏的原因吧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2-7-15 / 标签: 2020年4月
昨日之歌,该看但没看 -
ARTE アルテ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浜名孝行 / 大久保圭『アルテ』(「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 / 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宮川智恵子、宮地聡子
2022-7-15 / 标签: 2020年4月
该看但没看 -
无限之住人-IMMORTAL- 無限の住人-IMMORTAL-
24话 / 2019年10月10日 / 沙村広明 『無限の住人』(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蔵)
2022-8-1 / 标签: 2019年10月
该看未看,令人遗憾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8-1 / 标签: 2019年7月
原作漫画算挺不错的四格漫,不过动画一直没能提起兴趣看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2-8-1 / 标签: 2019年7月
op、ed非常惊艳。故事的话,我内心是知道这是部好作品的,不过确实当时没能坚持下来。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22-8-1 / 标签: 2019年7月
漫画挺有意思,不过动画没提起兴趣 -
致曾为神之众兽 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
12话 / 2019年7月1日 / 宍戸淳 / めいびい(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新沼大祐;副:木村友紀、張丹妮、岸香織
2022-8-1 / 标签: 2019年7月
原作漫画看过一部分,动画被搁置了,遗憾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2-8-1 / 标签: 2019年4月
这作品都能被禁,我吐了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2-7-18 / 标签: 2019年1月
最早知道这部作品,还是那部2000年的《幻影死神》,重置版虽然没看,但也该抽时间补一下了。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22-8-1 / 标签: 2018年10月
没看下去,遗憾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8-1 / 标签: 2018年7月
我很喜欢中间一集的演歌插曲,其他的话,没能坚持看下来,令人遗憾。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2-8-1 / 标签: 2018年7月
看了几集,不知道为啥就丧失了兴趣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22-8-1 / 标签: 2018年4月
开头几集还算吸引人,不过因为种种原因搁置了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22-8-1 / 标签: 2018年1月
似乎已经丧失了耐心看这种治愈番的能力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8-1 / 标签: 2018年1月
从这个时候开始,就渐渐丧失看治愈番的能力了,遗憾
搁置的标签
- 52017年4月
- 52019年7月
- 42016年10月
- 42017年1月
- 42013年10月
- 42016年4月
- 42012年4月
- 32017年10月
- 32018年7月
- 32015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2017年7月
- 32014年10月
- 32013年4月
- 32020年4月
- 32014年1月
- 22018年1月
- 22019年1月
- 22021年4月
- 22011年1月
- 22013年7月
- 22012年1月
- 22012年10月
- 12019年4月
- 12015
- 12014年4月
- 12021年10月
- 12013年1月
- 12015年1月
- 12015年7月
- 12017年12月
- 12016年7月
- 12010年10月
- 12017
- 12019年10月
- 1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