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6-22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TV furry 奇幻 动作
对于世界观设定(原本具有一定潜力)的平庸诠释,肤浅的角色刻画,无比有趣但显得突兀的今石回(求你别秀了,直接做监督多好),再加上暴走的最终话,几乎是扳机前面几部作品失败之处的重组再现......喜欢炫自家的作画去做纯粹的爽片多好,强行做不一样的东西,换汤不换药没意思。(当然,美术和音乐还是能给人留下印象的) -
琥珀的追击 アーバンスクウェア 琥珀の追撃
1话 / 1986年11月28日 / 高田明美
2019-3-11 / 标签: OVA 动作 1986
那个年代的日本受到成龙的影响有多大,从本作中男主的造型和开头那段带点诙谐爬上跳下的追逐戏的风格便能窥之一二。本作的亮点之一,所谓的爵士配乐其实大部分是Smooth Jazz(。无趣是原罪,这次伊藤的剧本实在中庸,动作戏也并不是特别精彩。 -
城市猎人 再见 我的爱人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スペシャル グッド・バイ・マイ・スイート・ハート
1话 / 1997年4月25日
2019-1-2 / 标签: 剧场版 城市猎人 日本动画 搞笑 战斗 漫改 动作
夕阳下的电车对决帅爆,拆弹部分蛮有城市猎人特色的W,对哥哥的犯罪动机以及兄妹情的描述不够清晰有力,这是败笔之一,另外,这作的音乐使用感觉比较生硬,在部分场景听起来有点出戏。香联系自己的过去与新角色产生共情这一套路用得也太多了吧。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战斗 横山克 动作 奇幻 悬疑 吸血鬼
平庸之作,虽然说是迦南的精神续作,但实际上要难看太多,打戏也是又碎又短。浪费了本来有潜力的世界观设定不说,几个配角的塑造也一般般(主角团其他三人只会开车or打枪,和普通人没太大区别)三个势力的设定和权衡很差,吸血鬼&吸血鬼BOSS弱得让人瞠目结舌。(装逼能力倒是一流)最重要的设定—匣子的作用也是迷的不行(新世界的卡密?) -
风语咒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刘阔
2018-8-3 / 标签: 中国 2018 动作 搞笑 剧场版
娱乐性和技术性都还行,打起来就是武侠片那些套路再加些炫技的镜头。主线设计不错,悬念一直留着,但和副线一样,看起来不够有力(而且存在诸多不合理的部分,比如喜闻乐见的主角开挂)。为了搞笑,对白儿戏的成分有点多。看到了5 6套风格不一样的人物建模,统合度有待加强。总得来说,已经达到预期观感,在国内,论大制作,3D果然比2D靠谱得多。(香草女主)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6-8-26 / 标签: R.O.D. 岩崎琢 动作 OVA
看过的标签
- 1396TV
- 822剧场版
- 569OVA
- 470原创
- 455漫画改
- 334短片
- 318搞笑
- 293百合
- 242里番
- 242漫改
- 239泡面番
- 171WEB
- 164治愈
- 147轻小说改
- 139奇幻
- 131科幻
- 126战斗
- 125日常
- 120MADHouse
- 106恋爱
- 103欧美
- 1012019
- 1002020
- 992021
- 96游戏改
- 95A-1Pictures
- 952022
- 91J.C.STAFF
- 893D
- 85后宫
- 83校园
- 83童年
- 80国产
- 74BONES
- 70OAD
- 66轻改
- 602018
- 57ProductionI.G
- 56热血
- 54Production.I.G
- 52音乐
- 522023
- 50京阿尼
- 50小说改
- 49萝卜
- 492017
- 47SUNRISE
- 46肉
- 46P.A.WORKS
- 44GONZO
- 44偶像
- 44SHAFT
- 42MAPPA
- 40异世界
- 40Netflix
- 39运动
- 38巨乳
- 36卖肉
- 36东映
- 36悬疑
- 34动画工房
- 33SHIN-EI
- 32鲁邦三世
- 31萌
- 30新房昭之
- 29AIC
- 28广告
- 27SP
- 272011
- 27pix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