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降美食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1话 / 2009年9月18日 / Phil Lord、Christopher Miller / Judi Barrett、Ron Barrett
2018-10-26 / 标签: 科幻 欧美 剧场版 动画电影 Sony.Pictures.Animation 搞笑
-
天使之卵 天使のたまご
1话 / 1985年12月22日 / 押井守 / 天野喜孝
2018-10-26 / 标签: 押井守 天野喜孝 OVA 1985 哥特 宗教
晦涩难懂、象征意义极强,实验动画,把它当做故事看纯属自我催眠,因为它没有一个逻辑严明的故事结构。 诸如十字架象征救赎,《天使之卵》不是在讲一个具体故事,而是在探讨问题、阐述观点、说明道理,是哲学、宗教思想的影像化。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10-24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押井守 科幻 剧场版 1995
本来打算给8-9分的,但考虑到这是95年的作品,它趁我头脑发热之际夺走了我的满分。设定剧情演出音乐都不错,唯一能挑剔的就是画风不符合时下审美观,这又能怪谁呢?(笑)——要我重置的话,少佐至少得比安吉拉漂亮(逃)。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8-10-18 / 标签: 被狙击的学园 恋爱 剧场版 中村亮介 SUNRISE 2012年11月
光影不错,剧情太跳跃了,为自己的智商着急...看完还要梳理脉络...(bgm38)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 吉浦康裕
2018-10-17 / 标签: 夏娃的时间 科幻 机器人 吉浦康裕 机器人三定律 六花 2008
语言太碎IQEQ太低看不懂...好多地方看了两遍,最终得出结论:画质挺清晰的。 -
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はばたけ 天使たち〜
1话 / 2011年3月5日
2018-10-17 / 标签: 哆啦A夢 剧场版 科幻 感动
莉露露配音是沢城みゆき?!两版都看过,怎么说呢,新版当然是不能比的,旧版的静香和莉露露那段很让人感动...好像最后也没有翅膀。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8-10-16 / 标签: 吉浦康裕 科幻 翻转的Patema 剧场版 2013年 六花
要是我会更小心点,男女主胆子太大了,少个什么质量就完蛋了!看的心惊肉跳,而且反晕了。世界观设定真奇了,果然篇幅太小了,那个内核天空上为什么会有建筑了?? -
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1话 / 2003-06-11 / Sylvain Chomet
2018-10-16 / 标签: 法国 电影 动画电影 西维亚·乔迈 2003
法国动画电影,80分钟左右,幽默荒诞的亲情故事,最强老奶奶,有趣又悲伤。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8-10-13 / 标签: NANA MADHouse 娜娜
这恐怕是唯一一部让我觉得,在角色形象上,真人版的比动画的好看的动画了(b38) 最近关注:进巨 → 第三季OP → YOSHIKI → 朋克 → 中岛美嘉 → NANA(电影)→ NANA-ナナ-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8-10-9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久石让 动画电影 2013年11月 新方向
“不成样子”,宫崎骏第一评论。到休息室又补充:“代表了未来”。不想说好看,又感到空落落的美。就像没有一个完整的故事,却又有些让人想要回味的片段,一些或唯美,或幸福的,或悲伤瞬间,值得回忆的,没来得及感动的(却又不知道能品出什么),不够丰满,令人意犹未尽?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10-2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小说改 2017 第27届评论家动画大奖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8-9-28 / 标签: 东京喰种 TV 花泽香菜 东京食尸鬼 2014年7月
残酷的现实:一切逆境或不幸,均是由于当事人能力不足造成的...(留意这家咖啡店的品味。)(掠夺者和食物之间可以存在理解么?可叹的是,世界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已经开始执行了。要注意的是,无论好坏,其过程和结果,在某天必将会被视为珍宝。)错的不是我,错的是这个世界!emmmm,还是中二...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8-9-27 / 标签: 蔷薇少女 2013年7月 第三季 人偶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8-9-27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攻陷之神 神大人 galgame 2010年10月 后宫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8-9-27 / 标签: 新海诚 泡面番 2016年3月 短片 治愈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9-27 / 标签: 凉宫春日 长门有希 凉宫春日的消失 剧场版 轻小说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2010
脑洞不小,也算个好结尾吧
看过的标签
- 70剧场版
- 46TV
- 38动画电影
- 24搞笑
- 22轻小说改
- 20科幻
- 19治愈
- 18欧美
- 17迪士尼
- 17奇幻
- 16漫画改
- 11pixar
- 11宫崎骏
- 9校园
- 9久石让
- 9国产
- 9同人
- 9京阿尼
- 9童年
- 8幻想万华镜
- 8吉卜力
- 8花泽香菜
- 8后宫
- 8新海诚
- 8东方
- 7Disney
- 72019年7月
- 7J.C.STAFF
- 7満福神社
- 7恋爱
- 7MADHouse
- 6名探偵コナン
- 62003
- 6穿越
- 6柯南
- 6日常
- 62013
- 6游戏改
- 62019年1月
- 62008
- 62010
- 6梦工厂
- 6泡面番
- 6漫改
- 5名侦探柯南
- 5A-1Pictures
- 5异世界
- 5OVA
- 5DreamWorks
- 5轻改
- 52016
- 52017
- 5有生之年
- 52012
- 5萝莉
- 52018年1月
- 42014年10月
- 4神作
- 4吐槽
- 4钉宫理惠
- 4東方Project
- 41999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今敏
- 4魔法
- 4萌
- 42004
- 4美国
- 4原创
- 4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