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7-11-23 / 标签: 迪士尼 pixar 科幻 瓦力 剧场版 2008 美国 可爱 治愈 Wall-E
迪士尼,皮斯卡的动画,都好看啊。个人感觉,这个算它屈指可数的作品吧。真实的科幻感,充满想象的场景,无言的憧憬与爱意,瓦力太萌了。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12-14 / 标签: 男子高中的日常 吐槽 搞笑 杉田智和 SUNRISE 2012 漫画改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7-12-12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剧场版 自然主义 环保系 1984 科幻 蟲
真的好看!好看啊,那样就能飞真好!女主胆子真大!很久以前看到的,感觉女主很漂亮,,记得有个镜头走光了。。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7-12-12 / 标签: 科幻 星空清理者 TV 2003 治愈 宇宙 人生 写实
喜欢像这样真实,注意细节的动画,看完感觉人生,是炼狱;至少糖衣是甜的,这辈子能不能把药吃成甜的就难说了。冷番,但不可否认动画的水平。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7-12-12 / 标签: 今敏 未麻的部屋 1998 虚实交错 剧场版 惊悚 90年代 心理 内涵 神作
一开始不服,评分这么高?制作确实不怎么样,脸很相似,镜头跳跃,看了《未麻战绩》后想给满分!镜头名不虚传,今敏大师,可以,爱の天使,好听啊循环了救命!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7-12-12 / 标签: 宫崎骏 哈尔的移动城堡 吉卜力 2004 魔法 ハウルの動く城 剧场版
哈尔王子眼中的爱情,内心的爱与温柔才是一切,就算你变成老婆婆。[mask]反正用魔法还能变回来(误)[/mask]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7-12-12 / 标签: 宫崎骏 幽灵公主 久石让 剧场版 1997 神配乐 气势宏大 自然主义
森林公主:我不讨厌你,但我不能原谅人类。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7-12-12 / 标签: 宮崎駿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宫崎骏 剧场版 1986 吉卜力 久石让 经典之作 神配乐
桥段:天空的城堡,从天上掉下个机器人。将童年纯真想象梦幻憧憬飞行懵懂爱情,融于一部动画。催泪配曲:天空之城。动画让我记住了宫崎骏和久石让。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7-12-1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久石让 剧场版 千与千寻 奇幻 2001
第一印象:这个动画好长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10-24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押井守 科幻 剧场版 1995
本来打算给8-9分的,但考虑到这是95年的作品,它趁我头脑发热之际夺走了我的满分。设定剧情演出音乐都不错,唯一能挑剔的就是画风不符合时下审美观,这又能怪谁呢?(笑)——要我重置的话,少佐至少得比安吉拉漂亮(逃)。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7-12-12
搞笑日常番,日常排第一。东云博士和名乃好萌啊!喜欢日常的人都能体会慢节奏,爱心和品质。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14 / 标签: 京阿尼 Clannad key 麻枝准 神作
能哭的地方只有厕所...// 能哭的地方只有厕所,和和爸爸的怀里。 其实最无情的是生活总要不停地前进,不论你有多留恋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11-23 / 标签: 石头门 花泽香菜 嘟嘟噜 2011年4月 凤凰院 打工战士
游戏改,严谨科幻,慢热神展开,世界观令人惊叹,很好看啊。 -
葫芦兄弟 葫芦兄弟
13话 / 1986年1月 / 胡进庆、葛桂云、周克勤、沈祖慰
2017-12-12 / 标签: 童年 葫芦兄弟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神作 1986 美影厂 葫芦娃
神作之所以称之为神作,不只是因为质量好,还因为它的历史意义不同凡响。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12-12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TV 花泽香菜 平野绫 寄生獣 科幻
两首钢琴曲好听:NEXTTOYOU BLISS 何为生命,哲理很深。女主不漂亮。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12-14 / 标签: 2020年1月 卖肉 奇幻 Passione
推荐口味:伽玛 -0.3 色调 +5 饱和度 +10 一定水准的异风俗设计,接近完美的天国幻想,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22-4-4 / 标签: 追光动画 剧场版 2019 动画电影 原创 国产 爱情 奇幻
震惊!国产新现传奇故事。反派简单了些,有底蕴的东西多些就好了。期待第二部。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6-15 / 标签: 2018年1月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神風動画 搞笑 霸权 TV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17-12-12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侧耳倾听 1995 青春 治愈 动画电影 吉卜力
很喜欢这种慢慢道来的风格,喜欢看日常,恩很治愈很不错,很好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12-12 / 标签: 京阿尼 声之形 2016 京都动画 早见沙织 剧场版
女主为啥喜欢男主?看不太懂不过感觉还是很好看,画风上色人设都很喜欢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0-5-27 / 标签: 科幻 三体 神游八方
明明快赶上商业动画了,却偏要说自己是同人WEB,不吹行不行
看过的标签
- 70剧场版
- 46TV
- 38动画电影
- 24搞笑
- 22轻小说改
- 20科幻
- 19治愈
- 18欧美
- 17迪士尼
- 17奇幻
- 16漫画改
- 11pixar
- 11宫崎骏
- 9校园
- 9久石让
- 9国产
- 9同人
- 9京阿尼
- 9童年
- 8幻想万华镜
- 8吉卜力
- 8花泽香菜
- 8后宫
- 8新海诚
- 8东方
- 7Disney
- 72019年7月
- 7J.C.STAFF
- 7満福神社
- 7恋爱
- 7MADHouse
- 6名探偵コナン
- 62003
- 6穿越
- 6柯南
- 6日常
- 62013
- 6游戏改
- 62019年1月
- 62008
- 62010
- 6梦工厂
- 6泡面番
- 6漫改
- 5名侦探柯南
- 5A-1Pictures
- 5异世界
- 5OVA
- 5DreamWorks
- 5轻改
- 52016
- 52017
- 5有生之年
- 52012
- 5萝莉
- 52018年1月
- 42014年10月
- 4神作
- 4吐槽
- 4钉宫理惠
- 4東方Project
- 41999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今敏
- 4魔法
- 4萌
- 42004
- 4美国
- 4原创
- 4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