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女優
PERFECT BLUE
パプリカ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イノセンス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电车部分挺好的
充满幻想的世界
突然想起来小学时候看过这部电影 虽然是小学时候看的但印象挺深的 比如千寻的父母胡吃海塞变成? 还有帮河神洗澡都是给人视觉冲击很大的片段 寓意也很明显 贪婪和河流污染 全篇电影下来寓意真的很丰富 看的第一部宫崎骏的电影 手绘动画电影是真的强 白龙好像布姐呀( 属于是常看常新的作品 不过只看过一遍就是了
比今年电影好看。
最喜欢的宫崎骏电影
8.9 院线重温,还是惊叹,几年后再看这一部,看到了好的符号隐喻,人类的贪婪,环境的破坏,童真的重要,人性的美好,这一部片讲了太多东西,在充满了日本传统文化美的画面之下,将这个动人的算是爱情的故事讲的这么好,长大后比小时候更被打动
怀念上初中的时候老师在教师带我们看的日子,那时候还是正常人,但也能看得津津有味。
宫片里还行,中规中矩,差强人意的一部
剧情很朴素,内核很复杂
小时候看不懂长大后不想看懂系列
电车部分挺好的
充满幻想的世界
突然想起来小学时候看过这部电影 虽然是小学时候看的但印象挺深的 比如千寻的父母胡吃海塞变成? 还有帮河神洗澡都是给人视觉冲击很大的片段 寓意也很明显 贪婪和河流污染 全篇电影下来寓意真的很丰富 看的第一部宫崎骏的电影 手绘动画电影是真的强 白龙好像布姐呀( 属于是常看常新的作品 不过只看过一遍就是了
比今年电影好看。
最喜欢的宫崎骏电影
8.9 院线重温,还是惊叹,几年后再看这一部,看到了好的符号隐喻,人类的贪婪,环境的破坏,童真的重要,人性的美好,这一部片讲了太多东西,在充满了日本传统文化美的画面之下,将这个动人的算是爱情的故事讲的这么好,长大后比小时候更被打动
怀念上初中的时候老师在教师带我们看的日子,那时候还是正常人,但也能看得津津有味。
宫片里还行,中规中矩,差强人意的一部
剧情很朴素,内核很复杂
小时候看不懂长大后不想看懂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