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12-15 / 标签: SILVERLINK. 2013年7月 百合
算是銀鏈賣的最好的系列了。。。一會兒百合一會兒倒貼bg,觀感挺糟糕的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8-12-15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百合 davidproduction
很不錯的遊戲改,超喜歡原作。腳本把原作吃了通透,肯定是原作大廚,劇情說的比遊戲本身還清楚,動畫質量也很棒。作品核心還是賣人設,對遊戲業界不了解的話,估計只能看賣萌了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8-9-7 / 标签: 百合 2013年7月 東山奈央 芳文社 2013 漫画改
节奏把控上很不错,作画也很安定。然而萌豚饲料动画最重要的人设和人物塑造有些薄弱(相对最卖座的那几部),在评价上只能吃点亏了。有点可惜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8-8-31 / 标签: A-1Pictures 荒川弘 2013年7月 搞笑
看过的标签
- 67百合
- 24剧场版
- 15搞笑
- 15A-1Pictures
- 13京阿尼
- 12芳文社
- 12萌豚
- 11J.C.STAFF
- 10漫画改
- 10P.A.WORKS
- 102014
- 102017
- 9轻小说改
- 82013
- 7萌
- 7动画工房
- 7京都动画
- 72016年10月
- 72009
- 7SILVERLINK.
- 7萝莉
- 6Hasbro
- 6美国
- 62012
- 62013年7月
- 6后宫
- 6MLP
- 62011年7月
- 6欧美
- 5ufotable
- 5TV
- 5日常
- 52009年4月
- 52019
- 52012年7月
- 5里番
- 5水岛努
- 52016
- 5钉宫理惠
- 5SHAFT
- 52015
- 52014年10月
- 42011
- 42018
- 4GONZO
- 42011年4月
- 4热血
- 42010年7月
- 42015年7月
- 42010年10月
- 42007
- 42011年10月
- 4水树奈奈
- 4治愈
- 4吐槽
- 4新房昭之
- 4泡面番
- 42014年7月
- 4魔炮
- 4漫改
- 4魔法少女
- 3studiodeen
- 3几原邦彦
- 3悠木碧
- 32019年7月
- 3MADHouse
- 32010年4月
- 32012年1月
- 32016年4月
- 3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