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TV 2021年7月
烂了,但没完全烂,沙发套你悔悟罢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期待一直在变的片子,前半的武戏和后半的文斗都各有特色,配合这美术、演出和恶趣味,意外的过瘾,但是结尾就这么坑了属实扫兴,未来有续集再+1了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TV
实验动画拍TV大概就是这个味儿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9-17 / 标签: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asread
大车开正太,只是女角色的大学生设定没啥意思,连带着让整部片的男女互动都显得怪,肉也卖得一般,提不起太大劲儿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1年7月 TV
除了前三话,整个剧情编排公式化,为了致敬还整烂活,staff的不上心只想交差心态真是肉眼可见,角色少了这么多塑造依然拉跨,6分权当给可可了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4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TV
屑之宫还挺有意思,就是社畜看着不太是滋味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TV
果然就不该为了水族的噱头来看PA的原创,纯开水淡到水中毒的剧情,让人看着头大的角色成长,以及令人无语的互动安排,难顶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2-1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动画 TV 漫画改 2021年7月
倒也不必多说啥了 -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2021-9-23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TV EMT2
剧情淡出水,而那低幼又每集必放的制药cut实在是……只能感叹竟然还看完了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9-23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TV C2C
虽然画面穷点,但本来还有点爽到的,可后面的几集给我整不会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2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TV 8bit
还是一如既往的拖。水剧情,怕赶上进度就别做了好么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1-9-28 / 标签: StudioBlanc. 2021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TV
制作很乏力,演出没想法,除了偶然正论和社畜黑鸡汤外,没啥亮点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9-21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TV TMS
就小老师能看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Engi TV
不如直接卖白毛,现在这样看着血压拉满又膈应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9-20 / 标签: J.C.STAFF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一般的甜蜜狗粮片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TV
开头给了一点点期待,结果果不其然的改废了,也就剩下三幻神能看了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别谈政治好好种田行不行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8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TV 轻小说改
沿袭了第一季后半的风格,整体看着甚是无趣,玩闹危机来这么多次是真的狼来了的感觉,疲劳了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8 / 标签: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手塚PRODUCTION
玩这么尬这么蠢的劈腿恋爱戏码,不把脑子抽干是真不能看下去 -
我,小怼 俺、つしま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青木純 / おぷうのきょうだい(小学館刊)
2021-9-19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SpaceNekoCompany FanWorks 泡面番
-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1-9-18 / 标签: BONES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搞不懂动画卖点,角色塑造跟剧情刻画贼僵硬,一季看下来也就几个贞德cut有印象,板寸你来点作用啊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1-9-3 / 标签: 2021年7月 旭production 漫画改 TV
逆天乱序+弱智剧情,合起来拍了个锤子
看过的标签
- 980TV
- 682漫画改
- 478原创
- 421剧场版
- 387轻小说改
- 222OVA
- 135WEB
- 135搞笑
- 113东映
- 104泡面番
- 96TMS
- 91游戏改
- 77J.C.STAFF
- 762019
- 73SUNRISE
- 71A-1Pictures
- 67SHAFT
- 642010
- 60京都动画
- 60京阿尼
- 592021
- 58TVSP
- 57OAD
- 57小说改
- 54光之美少女
- 52Production.I.G
- 522022
- 522017
- 52短片
- 52OLM
- 512016
- 512012
- 512018
- 502014
- 48鲁邦三世
- 482013
- 46MADHouse
- 45Type-Moon
- 452020
- 44校园
- 442009
- 44BONES
- 43SILVERLINK.
- 402008
- 39后宫
- 39pokemon
- 392007
- 38芳文社
- 38名侦探柯南
- 382023
- 372011
- 372015
- 35新房昭之
- 332006
- 31热血
- 30JUMP
- 302022年4月
- 29SHIN-EI
- 292005
- 28XEBEC
- 28ufotable
- 28童年
- 26CloverWorks
- 252023年10月
- 252022年7月
- 25Lerche
- 252002
- 24Diomedéa
- 24studiodeen
- 24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