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18 / 标签: 恋爱 搞笑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1-1-11 / 标签: 电波 搞笑
很优秀的搞笑番,笑点很多,吐槽更多,电波系女主很有意思!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0-12-23 / 标签: 搞笑 治愈 日常
很有趣的异世界风日常番,轻松搞笑治愈,OP和ED很好听,OP的分镜很有感觉,水瀬 いのり唱的完美,这年头声优会唱歌还是吃香啊,主角唱OPED会更有代入感。作画质量挺高,很可爱。但是剧情还是略显无聊,会感觉有些同质化。但是最重要的是,传达了追求高质量睡眠的重要性!我也要打造我的最佳寝具!乳胶床垫,TEMPUR枕头,高支贡缎床上四件套买起来!!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11-21 / 标签: 卖肉 搞笑 异世界
作为一个卖肉番非常优秀,色而不淫,可以说是有趣地卖肉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11-16 / 标签: 搞笑 校园
单元剧形式,画风偏真实,挺有趣的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22 / 标签: 热血 搞笑 战斗
说实话第一集刚入眼我是很不习惯的,看起来有大量的3D画风,我不是很喜欢,然而后面看下去融合浮世绘的风格,在战斗方面非常有表现力,另外大正时代,鬼,用刀斩鬼的人,这些设定融合起来也非常有趣。19话是全篇的最高潮,非常好看,配合插入曲和大量浮世绘一般的特效实在爆炸,简直是这部番的点睛之笔,每一话质量稳定,飞碟也是稳,因此给个8分,可能也是太久没看到优秀的战斗新番了吧,期待第二季。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8-6-24 / 标签: 奇幻 热血 搞笑
画风不错,剧情不错,卖肉不错,这种英雄对抗邪恶的模式还挺经典的,不错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7-12-23 / 标签: 奇幻 搞笑 异世界
非常让人耳目一新的设定啊,搞笑来说很不错,但中间有些剧情有些强行凑数之意,让人不清楚到底是要推进主线还是单纯搞笑的小单元剧,如果是小成本制作的话就可以理解了。总体来说设定别出心裁,搞笑力十足,很不错的一部作品。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10-13 / 标签: 百合 搞笑 校园
前期特别搞笑,剧情安排都很戳笑点,好久没有笑得这么酣畅淋漓了;中后期转入感情线,剧情安排一般般吧,而且笑点少了好多,有些遗憾。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5-13 / 标签: 搞笑 职场
少见的工作题材!没看之前觉得这样的题材可能会很无聊,然而恰恰相反,非常有趣的番,职场设定一样可以萌啊~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5-13 / 标签: 搞笑
设定很吸引人,然而通篇都是日常,让我有点失望,是部依托奇幻设定夺人眼球的京阿尼日常番。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5-10 / 标签: 萌豚 搞笑
很不错的搞笑番,设定有趣,人设萌,作为消遣来说很不错。(很欣赏珈百璃的堕落,我是不是没救了)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7-4-11 / 标签: 热血 搞笑
说实话没有太多亮点,不过冲着最后蓝色火焰在高潮时喷射(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以及不时在最正经的时刻开玩笑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2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刚看时画风感觉略崩,习惯了就好,依然是很搞笑,OP里面老是竖大拇指什么鬼,ED依然是让我那么的心驰神往,还是那句话,这或许就是我所期望的异世界生活。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2-2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特别搞笑的异世界穿越!仅凭剧情我愿意给到8分,但不知为何,片尾ED给我一种,无法言说的,感动不已的,非常怀念的感觉,我向往异世界,也向往田园,或许这个ED就是我梦中之乡吧。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7-2-2 / 标签: 搞笑
这种画风让人觉得更像看“动画”,不知为何感觉很久违呢,画风突变的搞笑我很喜欢,有点热血有点燃,灵幻师傅太帅了,某种意义上真是师傅啊~mob遇到了一个好老师呢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7-1-6 / 标签: 黄段子 搞笑
黄段子学生会什么的超搞笑!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6 / 标签: 搞笑 校园
很棒的搞笑番,我是一集一集看的,若是看日播感觉应该会更好吧,每天一笑。久违的吐槽泡面番,搞笑中也带些亲情友情,人物形象鲜明,“judgement knights of !~”,“相棒”、完美的美少女到后来都快把我俘获了“おっふ~”,永远冷静吐槽的楠雄,期待续作!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7-1-5 / 标签: 搞笑 卖肉
哈哈哈,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搞笑(卖肉)的番啦,我认为单纯的卖肉没什么意思,卖肉加上名为搞笑的调料才能让肉更香,而这部番本来我是不喜欢这种风格的福利的,然而其中搞笑的精髓深得我心,画风突变实在是笑尿23333,题材也很新颖,话说懂得欣赏屁股的才是真绅士啊233333
看过的标签
- 26搞笑
- 20奇幻
- 14校园
- 12热血
- 10恋爱
- 10异世界
- 8战斗
- 8卖肉
- 8科幻
- 6治愈
- 6后宫
- 5青春
- 5日常
- 4cyberpunk
- 33D
- 3网游
- 3悬疑
- 3群像
- 3BONES
- 3剧场版
- 3虚渊玄
- 2美食
- 2职场
- 2推理
- 2机战
- 2新海诚
- 2黄段子
- 2崩坏世界
- 2萝莉
- 2音乐
- 2百合
- 2萌
- 2原创
- 1反乌托邦
- 1轻改
- 1学姐
- 1赛博朋克
- 1颜艺
- 1のんびり
- 1等待回味
- 1叙事剧情
- 1小小英雄
- 1家庭喜剧
- 12017年7月
- 1谍战
- 1萌豚
- 1动画制作
- 1orange
- 1拳击
- 1泡面番
- 1偶像
- 1浪漫
- 1肉番
- 1虚拟现实
- 1机甲
- 1宗教
- 1心理
- 1犯罪学
- 1押井守
- 1燃
- 1血腥
- 1心理学
- 1电波
- 1群像剧
- 1家人
- 1幽灵
- 1画面
- 1动画短片
- 1IG
- 1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