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TV 雨宮哲 雨宫哲 科幻 萝卜 JK 恋爱
在前一作完成了非常强大的世界系剧情后,本作似乎不再去在这个框架下寻求更高的突破,而是想要另辟蹊径,上演了一场青春群像剧。效果是比较不错的,但也没那么高大上了-不论上作是否是扳机社的老套路,都比本作有更强的世界观,更耐人的悬念,更精确的论点。本作反派的人物魅力平平,难与上作的茜比肩。本作给人的感觉就如JK妹子们一样,她们安静着、保持着距离、不做明确的表达,令观众自己去体会。机设方面倒绝对是很大的成功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SSSS.GRIDMAN 雨宮哲
作为特摄改它致敬了很多传统设定,比如主角的人格其实正是特摄英雄自身,最终修复茜内心的光线也是来自特摄英雄的力量。然而它也加入了如美少女、大合体等时髦元素。剧情虽然没解释清但能够脑补理解。自闭的少女在电子世界创造了城镇却无法如意,古利特利用电脑穿越次元附身来拯救她,最后少女回到了三的次元,这又给了其动画题材一个很精髓的名分。全剧悬念贯彻的很不错,意识流叙事耐人寻味,中间不乏神回,作为12集已难能可贵
看过的标签
- 357TV
- 160漫画改
- 110轻小说改
- 105漫改
- 96战斗
- 89奇幻
- 86原创
- 70搞笑
- 70恋爱
- 682023
- 58轻改
- 58后宫
- 57百合
- 57异世界
- 49校园
- 432022
- 37剧场版
- 35游戏改
- 34科幻
- 322021
- 29日常
- 28热血
- 27OVA
- 25J.C.STAFF
- 252023年10月
- 25卖肉
- 22里番
- 212019年1月
- 20悬疑
- 192018年1月
- 19A-1Pictures
- 192019
- 192023年7月
- 182022年10月
- 18续作
- 182018年10月
- 18GAL改
- 172024
- 17泡面番
- 172018年7月
- 172018年4月
- 17ufotable
- 17Type-Moon
- 172019年7月
- 17MAPPA
- 172020
- 16萝卜
- 16偶像
- 152020年10月
- 152024年1月
- 152021年7月
- 152023年4月
- 15穿越
- 15冒险
- 142022年7月
- 142023年1月
- 132021年4月
- 13机战
- 132021年1月
- 13治愈
- 132019年10月
- 122022年4月
- 122019年4月
- 12CloverWorks
- 11P.A.WORKS
- 11动画工房
- 11肉番
- 10音乐
- 10奈须きのこ
- 10空之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