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2-22 / 标签: 2019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 冲方丁
单独作为警匪片来说,还可以勉强看一下,至于投影判案也有成功作品比如美剧汉尼拔主角也是这种类似的“超能力”。但是这好歹也是个有大宏观设定有讨论取向的IP续作,给出不及格有三大原因:1.大幅度抛弃之前设定,导致看过前作的时不时就会产生概念矛盾感;2.情节拖沓挖坑巨多,最后还不讲完感情就是个剧场版引子。往攻壳的方向设计桥段不是不可以,但是攻壳我至少看着觉得有趣,这个除了动作戏啥也不是(而且第一季设定就是
抛弃的标签
- 27TV
- 13轻小说改
- 11漫画改
- 9J.C.STAFF
- 9后宫
- 8搞笑
- 5原创
- 4肉
- 4钉宫理惠
- 4百合
- 4恋爱
- 3肉番
- 3卖肉
- 3OVA
- 32015年7月
- 3校园
- 3GONZO
- 32017年10月
- 3傲娇
- 32016年4月
- 3projectNo.9
- 3SILVERLINK.
- 2芳文社
- 2A-1Pictures
- 22010年1月
- 2泽野弘之
- 2吸奶娃
- 2日常
- 2灼眼的夏娜
- 22017年1月
- 2游戏改
- 22019年10月
- 22018年7月
- 2大沼心
- 2羽海野千花
- 2青春
- 2吉野弘幸
- 22011年4月
- 2noitaminA
- 22017年7月
- 2夏娜
- 1羞耻
- 1第四季
- 12014年10月
- 1三雲岳斗
- 1熊谷純
- 1嗜血狂袭
- 1噬血狂袭
- 12015
- 1Passione
- 1萌豚
- 1鸭志田一
- 12013年4月
- 1约会大作战
- 1Lerche
- 1WITSTUDIO
- 1山形石雄
- 1LIDENFILMS
- 1异世界
- 12013年10月
- 1脱衣
- 1污
- 12018年1月
- 12018年4月
- 1比村乳业
- 1秋叶原之旅
- 1狗粮
- 1齐木楠雄的灾难
- 1Re:CREATORS
- 1关我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