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第二季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7-2-22 / 标签: 恋爱 12岁
第二季莫名有点认真的感觉反而搞笑效果更好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5-6
花了两整天,一天看了一季 剧情有亮点,不过个人实际不喜欢,比较像日剧情节。看动画本来就是为了逃离现实了,偶尔看看还是可以接受。 给这个分主要给在新房风格上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3
剧情太过松散是硬伤,直到18集才看懂想要说些什么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6
除了老是拉助攻出来套路之外,主线情感发展其实问题不大的感觉。前几集做的还勉强,后面工期一紧就... -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2017-12-27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0-1-1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5-17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16 / 标签: GAL改 feel
feel.的制作让人感到舒服 大体想法设计有一些意思,欺骗观众的地方有趣。 但最终给人一种言之无物的感觉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Pine jam毁完电学毁JB 画面的细节表达和动作流畅性受此限制 不然肯定表现地更好。 音乐优秀,想要传达的主题太好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2-22 / 标签: 萌豚 芳文社 百合
优秀的萌豚给个8分不过分吧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2-22 / 标签: A-1Pictures 轻改
很难想象我竟然把这番一直追着看完了。说真的半成品的游戏宣传片。
看过的标签
- 3青春
- 3搞笑
- 2后宫
- 2轻小说改
- 2恋爱
- 2细腻
- 2TRIGGER
- 2佐仓绫音
- 2群像
- 2A-1Pictures
- 2百合
- 2校园
- 1noitaminA
- 1渡航
- 1RWBY
- 1萌豚
- 1吉野弘幸
- 1时空穿越
- 1WHITEFOX
- 1摸索吧!部活剧
- 1feel
- 1安济知佳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たつき
- 1工作中的少女
- 1枯野瑛
- 1灵能百分百
- 1黑泽朋世
- 1理解
- 1李豪凌
- 112岁
- 1石馆光太郎
- 1轻改
- 1催泪
- 1心理
- 1原创
- 1GAL改
- 1国产
- 1独立动画
- 1虚渊玄
- 1P.A.WORKS
- 1清新
- 1中村悠一
- 1A-1
- 1早见沙织
- 1芳文社
- 1治愈
- 1森见登美彦
- 1热血
- 1永远的回忆
- 1萌
- 1今石洋之
- 1钉宫理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