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8-2
第一季虽然常常透露出制作组的贫穷,但真的比后面的好看很多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3-11
搞半天和终根本没多大关系啊,还搞出个昏迷十四年的啥X设定,用来在终喂一口shi。看完终的表示,剧场版直接破、终都毫无违和感。当初还因为有一部终所以对q的评价保了底,现在看来真是可笑。现在可以直说了除了特效和音乐毫无看点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1-4-7
没有半分的选项,7.5分。开始挺有感觉的,还感慨“啊,内核和eva真像”,但好多地方真的太强行了,看到后面甚至产生了还有这么几集没看完赶紧看完算了,以至于最后两集直接没看,因为流程已经太熟悉,反正最后会强行圆回来,直接跳到最后一集的最后五秒当做自己看完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11-17 / 标签: 扣人心弦 热血沸腾
“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这句话真是从尴尬听到热血沸腾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1-5-30
有些战斗环节有逻辑问题,看的时候一度感觉难受只能脑补技能在cd,不过瑕不掩瑜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20-8-1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短片
可惜不能单独打分,8分单独给baby blue,力荐,看完后劲很足。没有永不分离的人,也没有了无遗憾的青春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8-6
战斗就是不停的套娃,螺旋王反螺旋组的器量也都不过如此,全部都是路修村长的加量版罢了,实话说挺失望的 -
美鸟日记 美鳥の日々
13话 / 2004年4月3日 / 小林常夫 / 井上和郎(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楠本祐子
2021-2-21
喜欢零几年那年代动画的估计都会挺喜欢,有些地方略显仓促,但整体那味挺不错的。就是结局恢复了的美鸟性格明显不是之前小美鸟的了,挺可惜的,觉得能有个7.4上下,没上7太低了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暴走的数码列车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暴走デジモン特急
1话 / 2002年3月2日 / 中村哲治 / 中鶴勝祥
2020-11-2
整个故事在记忆里都已经模糊不清,不过留姬最后坐看夕阳的场景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