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7-4-2 / 标签: key Air 鸟之诗
挺好的,把前面的线路删一删改一改,然后加点经费多做几集,就妥妥的九分了,可惜,哼哼。。。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4-2
个人感觉催泪番一生只会爱一个,然后就会有点曾经沧海难为水的感觉。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4-2 / 标签: Clannad
这个。。。受第二季加分有点大。。个人感觉,有的部分很雷人,不过看过第二季再回看还好吧,特别是二周目对日常特别喜欢。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4-2 / 标签: Clannad ~After-Story~
简评:二次元界的童话。//p.s.黑也好,厨也好,反正看clas,带给人的一定有好的东西,至于其他的什么剧情啊,cl吹啊,cl黑啊,榜单之战啊,难道不都是次要的吗。 //好像9分的clas打9分有点拉不动,打10好了,反正也值得10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4-2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4-2 / 标签: 治愈 催泪
一生只会爱一个这种番吧。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7-4-2
9分确实有点多,但是这种发糖番这么好的我是第一次见,另外,推荐两人一起看,可以促进在一起。。。。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7-4-4 / 标签: 炮姐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7-4-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气势宏大
探讨实事的作品不多了,这是我最喜欢的作品,但是没有9.2分,10分又太多,那就10分吧/滑稽。。。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4-2 / 标签: 鲁鲁修
吐槽已经在r2吐完了,这儿就只讲一句吧,晚上看容易睡不着熬夜,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考试前放松放松结果第二天黑眼圈去考试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4-2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可能是因为鲁路修非常不错了,所以我也很挑剔它:感觉后期有点崩坏,价值观开始向超现实发展,鲁路修光环碾压各种敌人,零之镇魂曲更像天马行空的初中生才有的浪漫(把世界的矛盾啊,冲突啊看得太简单了,背锅并不能解决问题),另外,很多人不喜欢娜娜莉,我倒是觉得娜娜莉更正常一点,另外的另外,不要看我黑了这么一大顿,鲁路修其实还是很不错的,真的比绝大多数番要好。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7-4-2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女生让我看的,她还说她喜欢折纸。。。。我真的觉得好可怕好可怕,另外,这种番的评分应该单算,毕竟人不是总想看eva,攻壳之类的严肃向的番(更有石头门,天天看石头门这种番肯定要多吃牛黄解毒片!),所以有的时候就想看这种番,这时候就需要一个萌番排行榜了。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4-2 / 标签: LoveLive! 偶像
没看过第二季。但是,可能是学绘画的原因,我对这个番的感觉还是很好的,每次看他们那么努力自己都想来练幅水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