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1-6 / 标签: 2017年1月 漫改 京都动画 百合 搞笑
本来看到封面上托尔的大尾巴是直接略过的,结果两集之后逐渐入迷;后来发现……好像康娜抢镜了?2333333 OP/ED好评。舅舅爷和那个郭德纲印在了我心中【误】 剧情方面似乎有深入展开的意思,暂时无感(日常挺好的)。Anyway,等二期……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8-1-6 / 标签: 2014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我好兴奋啊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1-6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改 芳文社 WHITEFOX 百合 治愈 佐仓绫音
-
君吻 pure rouge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岩倉和憲、副:兵渡勝
2017-11-6 / 标签: 2007年10月 GAL改 J.C.STAFF 恋爱 校园
虽然给了6星但其实我的柴刀已经出鞘了! 剧情本身还是不错的,人物行为描绘很细致,尤其是ED总是出现得恰到好处(神插入)。 但是!!!男一线最后几集根本没法看!倒不是说不能跟结美分手,但是现在这发展(变心)的节奏,我只能友情减一星。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1-6 / 标签: 2014年4月 漫改 芳文社 WHITEFOX 百合 治愈 佐仓绫音
沉迷点兔不能自拔! 人设无敌,几乎不会对哪个角色“无感”;剧情优秀,事件冲突发展没有尬点;对人物的感情表现细腻。 顺便说一下ED,副歌部分重复时,“poppin jump”“ラッたッタ”两处句尾德井和梨衣是喊出来的,效果满分!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5 / 标签: 2017年7月 漫改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萌豚 职场
没有 NEW GAME 看我又要死啦!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7-8-6 / 标签: 2017年4月 漫改 百合 萌豚 小仓唯 富田美憂
典型的萌豚饲料。 OP/ED最开始不喜欢,现在觉得好魔性[手动笑哭]。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19 / 标签: 2017年4月 轻改 A-1 伏见司 兄妹
既然妹妹股已经被钦定了,那么妖精我就抱走了!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19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恋爱 校园
本季度真·周指活!(现在见人就安利……) 6.5那周虽然白活了,但是……宁可拖更,不可崩坏! 7.19. update. 终于补完了,好甜好甜好甜!(继续见人就安利23333)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6-1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百合 萌豚 漫改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7-4-25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偶像 乐队
人设方面,也不知谁规定的队长必须是元气笨蛋,我……认了吧……表白温柔体贴的纱绫~ 剧情方面……(本作有剧情?)死傲娇有咲才是撑起全场剧情的担当。前8集又称“厚脸皮香澄的开后宫之旅”。演唱部分跑调什么的迷之尴尬。 OP/ED很好听!但是小星星是什么鬼啦2333333 画风?不存在的! 2017.07.19.update: 降为5星,毕竟动画本身……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4-25 / 标签: 2011年4月 A-1 友情 催泪 伤感
虽然看哭了,但实在感觉剧情有点薄弱,尤其末尾展开太快了。强行催泪感有点强,处理不够好。 OP/ED的动画都很棒,说起来,只看OP/ED不看正片说不定能脑补一个更好的剧情【误】 虽然对剧情有点不满,不过以后还是会把这六人组拿来到处当壁纸桌面吧……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7-4-24 / 标签: 2012年1月 GAL改 恋爱 圣诞之吻 校园
两季+SP一起看的(逐条线),感觉非常满足。OP/ED超加分!好听到犯规!>_< 目前非常想玩原作游戏……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17-4-24 / 标签: 2014年7月 漫改 搞笑 泡面 伪百合 伪娘
这番有毒。 从头笑到尾。 灵魂已献给路西法。 搞笑番果然不能在意设定和结局仓促展开这种事情。 我内心强烈地想安利别人看这部番怎么办[捂脸] 有机会二周目[再次捂脸]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7-4-20 / 标签: 2010年7月 GAL改 恋爱 校园 圣诞之吻
两季+SP一起看的(逐条人物线),感觉非常满足。>_< 目前非常想玩原作游戏……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4-15 / 标签: 2014年4月 LoveLive! 偶像 校园 音乐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4-14 / 标签: 2013年1月 LoveLive! 偶像 校园 音乐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7-4-25 / 标签: 2013年4月 J.C.STAFF 轻改 超电磁炮 炮姐 御坂美琴 百合 黑子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7-4-16 / 标签: 2009年10月 J.C.STAFF 轻改 超电磁炮 炮姐 御坂美琴 百合 黑子
入宅番。 怎么说呢,那个夏天的感动仍然萦绕心头……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7-4-14 / 标签: 2016年4月 漫改 搞笑 校园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17-4-14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WHITEFOX 魔法少女
设定是不是有点太草率了?剧情勉强,人设不错。 OP官方搞事我给满分。 ED加一分吧…… 2017.07.19.update: 降一星至5星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17-4-25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改 芳文社 百合 萌豚 日常
可能因为漫改的缘故,12集的剧情基本上可以分两段;而且全程找标题发现最后都没点题……嘛,算了无所谓了。 OP不错,OP动画中角色介绍那段超喜欢! 因为椎奈的缘故开始关注梨衣熊。
看过的标签
- 15漫改
- 14百合
- 10校园
- 8恋爱
- 7芳文社
- 6搞笑
- 6萌豚
- 62017年1月
- 4GAL改
- 42016年10月
- 4原创
- 4J.C.STAFF
- 3偶像
- 3WHITEFOX
- 3治愈
- 3佐仓绫音
- 3动画工房
- 3圣诞之吻
- 3A-1
- 32017年4月
- 3轻改
- 2日常
- 22014年4月
- 2LoveLive!
- 2兄妹
- 2炮姐
- 2超电磁炮
- 2御坂美琴
- 2音乐
- 2黑子
- 22016年7月
- 12013年4月
- 1声优业界
- 12013年1月
- 1冰河世纪
- 1污恋
- 1清恋
- 12013年7月
- 1富田美憂
- 12014年7月
- 12015年10月
- 1我好兴奋啊
- 12016年4月
- 12014年1月
- 1渡航
- 12016
- 12017年7月
- 12011年4月
- 1漫画改
- 12007年10月
- 12009年10月
- 1猫
- 1乐队
- 1伪百合
- 1京都动画
- 1魔法少女
- 1萌
- 1OVA
- 1催泪
- 1友情
- 1AIC
- 1小仓唯
- 1伏见司
- 1泡面番
- 12012年1月
- 1职场
- 1伤感
- 12010年7月
- 12011
- 1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