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4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搞笑 魔法
你们真的是杀人不眨眼的嘛,虽说没有那种苦大仇深的沉重感是好啦,但感情还是得波动下才行嘛。 OP意外的有点好听。 原来男主的所作所为离不开老师的培养呢…… 男主这技能,在剧中就是无敌的存在了吧。 这异世界怎么各种鱼龙混杂,世界观没怎么介绍,但穿越者应该不少;还有死亡回归的,有点像大杂烩,却又寡然无味…… -
归还者的魔法要特别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川口太詩 / Wookjakga、Usonan (D&C WEBTOON Biz. 発行) / 加藤裕美
2024-3-24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奇幻 魔法 校园 青春
这头发的上色,跟《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的女主一样,看着总觉得没洗头…… 剧情中规中矩,男主虽然穿越回去了,不过基本没有什么“爽”的龙傲天的剧情。 虽说男主为了以后的生存,想伙伴们变强,同时也提到自己要变强,但基本没看到男主在锻炼的剧情…… 打影子世界竟然要等到下一季,作为衔接上转生前重要节点的剧情,也不在最后一集稍微展示下…… -
靠着魔法药水在异世界活下去!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中西伸彰 / FUNA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菊永千里
2023-12-28 / 标签: 日常 穿越 异世界 奇幻 魔法 搞笑
这番做得真是赶,就像在看总集篇一样,流水又浓缩的剧情,“快餐式”异世界生活番。 拥有开挂的能力但就是要普通的生活,不过时不时还是得露两手,FUNA作者的其他作品都是类似的设定,看来在异世界想要普通的生活也不简单啊(雾。 当作消遣剧看就还行,毕竟这部漫画在剧情表现方面都胜过动画了。 所以FUNA笔下的凤傲天的归宿是想找夫婿和“平凡”的日常生活嘛(总觉得哪里不对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3-12-28 / 标签: 恋爱 穿越 青春 校园 搞笑 职场 励志
男主能在工作之后,依旧保持对所在行业的热情,以及一直想跟“白金世代”们一起热情地投入到创造中,简直是打工人的典范。 在男主遇到“白金世代”们后,虽然表现出些许压力,这也是正常人的表现,不过不寻常的是,男主更多的是想与他们一起创作这件事,完全没有作为普通人那种对待天才的压力。可看出男主虽说有工作经验,但本身能力就挺不错的,某种程度上也自信,包括遇到困难后对男主的压力描写也几乎没有,有一丝“龙傲天”男主的风格。 罫子学姐一开始的登场其实挺符合剧情的发展的,然而到了穿越回未来的那时候起就开始有点衔接不上了,直到剧情最后也没有解释,真是谜之少女哦,还特地选了粉发色…… 第一次的穿越可以说是为了男主的就业路径给出解决方法,比较符合主题。而第二次的穿越就是为了让男主意识到自己其实没那么伟大不用那么自责,但真的有必要大费周章搞穿越嘛,罫子学姐对男主才是真爱吧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8-18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奇幻 穿越 校园 魔法
这经费全点作画上了,但是作画和剧情是相辅相成的哇,主要是最后两集连作画都不行了…… 本来是想作为异世界爽番看,但这种降智剧情反而越看越别扭,为了展示男主能力,也没必要拉低群众智商吧…… 知道男主变帅了,但被男主吸引的桥段有必要一遍又一遍吗,一开始是有新奇感,但一直使用的套路也会让人厌烦哦。 松岡还真是习惯配这种角色呢~ 女主角各种倒贴也算是定番了,不过基本上都是被男主救了一遍才迷上的,就不能多一些别的套路嘛……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3-6-11 / 标签: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穿越 平行世界 奇幻 治愈
经典的作品,一直以来被许多作品致敬过。 由于不敢面对来自朋友的告白而选择逃避,又因为是“笨蛋”,所以一直以来都把穿越用在了日常的琐碎事情之上,直到关键时刻才发现次数已用完。 悲伤的剧情剧中并没有具体描述,而是在事情发生瞬间进行了跳转,让原本的日常变得揪心起来。 因为不是科幻片,所以并没有过得的描述穿越原理之类的,有的只是那一跳跃,就是穿越的象征。 话说千昭为了看画的穿越,还救了真琴呢。 -
即使明天世界终结 あした世界が終わるとしても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櫻木優平 / クラフター
2023-6-10 / 标签: 校园 青春 穿越 奇幻 科幻 纯爱 恋爱 平行世界
3D动画看起来很奇怪,明明静态画面挺好的…… 设定是高中生拯救世界,或许是政治家都不在了,导致调动不了军事力量吧(强行解释)。不过最后怎么拯救的看得一头雾水,还顺便把女主复活了,强行Happy End。 看不出男主有很强的感情波动,导致剧情转折上很生硬。 女主方面的转变在跟ミコ连结后,连结能带来这么强的效果? 拥有这么强的科技实力,结果技术却被身为傀儡的公主使用着,掌权的公爵们是不知道?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6-5 / 标签: 青春 恋爱 人生 穿越 纯爱 科幻 平行世界
对《君爱》很多伏笔进行了说明,算是比较圆满的结局吧。 结合最后男主说的话看片名,男主主要是想传达与深爱着的每个她都过得很幸福这件事吧。 没想到IP终端能普及,话说在可以定向跳跃的社会里,时刻确定自己的状态还是有必要的呢,但此刻交谈的你与下一时刻的你可能不是同一人,说实话这样还是挺累的。 最后栞的发色变了呢,能幸福真的太好了。 高中时期的和音好像是没有跳跃过,反而演出了青春的气息。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6-5 / 标签: 青春 恋爱 人生 穿越 纯爱 科幻 平行世界
结尾的下沉莫非是在致敬EVA? 两人持续了一生的恋爱,真的很伟大。 为了就心爱的人,努力成为科学家,类似的剧情应该是看过的。 60年来一直在同一个路口的栞,什么都做不了,到最后都能保持正常,心理素质太强了。还是说因为是“虚质”所以没问题呢?但也能正常记忆。话说从栞的角度看的话,世界是模糊的,那岂不是更难受?不过最后能得救真是太好了。 小孩随便操作就启动机器、不知结婚规则,这些就不吐槽了。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4 / 标签: 校园 青春 恋爱 奇幻 纯爱 治愈 穿越
感觉全剧最给力的莫过于女主的那一拳了,一开始就把可能的校园欺凌给抑制了(雾。 男女主的相遇过于“王道”了,但因为剧情开始的重点在隧道上,我也就没当恋爱剧看,也就不太在意,结果从找回妹妹转向了纯爱剧,嗯,打脸了。 作为恋爱剧来看,交往过程很自然,相遇过程却很王道,导致总有点刻意的感觉。女主没转学的话,那或许是另一个故事了。 男主有愧于妹妹没有太多体现,倒是父亲酒后乱性诱发了男主找妹妹的旅程……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12-25 / 标签: 热血 穿越 异世界 奇幻 后宫
第一季结束了也没接上第一集的剧情,应该有第二季吧? 男主的冷静看来没因为转生而丢掉呢,虽然有年龄相应的幼化。话说后宫们这么快就在示爱了吗,嘛,男主这边也算真性情吧。 作画和歌曲都很不错,看来经费是给力的。 女主的出场太少,以致于看完反而对女主没什么印象…… 女神真是个很好的销售呢(雾),拉拢人才真是个绝活。 男主想和表姐结合,哦,是异世界来着……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12-22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穿越 奇幻 热血 魔法
典型的穿越异世界番剧,初到异世界的期待和好奇感、升级后的打怪老套剧情,没什么惊喜吧,没有明显的主线,看起来故事有些空洞。 虽说队友羁绊在,但羁绊连结过程基本没有,还是选择易开模式呢。 庆祝胜利的BGM就一首吗,不过作画倒是没什么槽点,OP与ED都不赖。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2
13话 / 2022年4月6日 / 神保昌登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諏訪真弘
2022-12-7 / 标签: 后宫 热血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奇幻
进度比第一季还要赶,很多细节都没讲清楚,同时也有点过于流水账,演出比较尬的情况同样不少……但剧情确实跌宕起伏,主线任务很明确。不会经费都用在最后一集的回忆篇了吧,叙事手法明显好很多,看起来也舒畅。 友情羁绊确实让人感受到了,不过尚文还是延续第一季的憋屈来烘托伙伴间的羁绊,这种感情传达对观众也不是很好受的…… 接连不断的挑战,突然来临的异世界,连观众看着都没一丝喘息的机会呢。三勇不考虑补救一下?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7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装逼 奇幻 热血
异世界良作,剧情上感觉还是压缩了不少内容的,整体上有点严肃的风格,少了骨王作为人类的心理活动和应有的吐槽,即是少了几分乐趣吧,毕竟一直严肃开大其实就算不上看点了。 拉娜直接就恶魔化了呢,其才智是真的“可怕”,不知其与魔导国会怎么发展~ 因为安兹的强大,导致属下和帝国皇帝那边都能对安兹的行动做出合理的解释,活得真辛苦哈…… 接下来估计就是强者间的硬碰硬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2-8-18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奇幻 日常 后宫 校园 青春 恋爱
很有趣的剧情,女主虽然笨了点,但本性不坏,前世和现世都能交到挚友真是好福气呢~ 虽然最后几集的走向偏离日常搞笑,但女主前世和友人的友情着实感动到我了,互相拯救的感情,并对对方抱有感激,一切都太美好,导致失去时太痛苦、承受得太多…… 恭喜“恶役大小姐”上位,达成逆后宫结局~ 话说卡塔丽娜的迟钝总觉得有点过头了,虽说没那么聪明的样子,但意识到什么的感情表现也应该很有趣的嘛~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7-5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明明可以龙傲天,但却在辛苦打怪,总觉得有点不过瘾,不知是不是男主性格问题,骨头的设定好像也没啥特点了。 剧情过于流水,演出能这么平平淡淡也是一种能力吧。 看来这去异世界的日本人真多,每次都带去忍者文化还真是辛苦你们了~ 跟Overlord那边走的不是一样的风格路线,但也没有特色,可惜。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2-5-2 / 标签: 日常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奇幻 治愈
不知不觉就看到了结尾。 虽说作画看出来经费不足,节奏比较慢,但剧情安排上看起来很舒适。 这大头幼儿体型,看着看着总觉得是子供向动画,果然也是体型变幼,思想也跟着变幼的设定?(隔壁被神捡到的男人) 年纪小小就要工作,还乐在其中,是在下输了。 第二季结尾对应了第一集开头。 梅茵的执行力绝了,剧情也着重在梅茵和她愉快的小伙伴上,对其他人物的设定没有仔细描写,留下了太多悬念了…… -
小书痴的下克上 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外传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外伝
1话 / 2020年3月10日 / 本郷みつる / 香月美夜(TOブックス刊)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2-4-29 / 标签: OVA 异世界 穿越 日常 奇幻
与本篇主线剧情一致,不过平民区的人们真够团结的呢,一提及工房的事大家都守口如瓶。 话说商店的安保这么差的,都被人入室了。 梅茵都跟商店长干起来了,文学少女属性呢(雾)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2-4-29 / 标签: 魔法 穿越 异世界 日常 奇幻 治愈
意外的有趣呢,虽然剧情进展平缓,但节奏却很好。 家人间无条件的爱确实挺不错的。 梅茵商业头脑真是不错啊,话说能和小孩子外貌的人谈生意是什么感受呢? 最后面对神殿长的威压也确实看得很爽啦,某种意义上的“异世界爽文”呢(雾)。 连文学少女都开始造纸、编花篮、做发饰,前世的母亲也是厉害呢,倒是基本没有前世的镜头呢。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2-4-14 / 标签: 后宫 热血 异世界 魔法 装逼 穿越 奇幻
人设是真的可爱啊~ ED听着不是很顺。 男主小时候的剧情还算可以。12岁的老师哪里有? 长大后由松冈配音,出了精灵村还穿上了黑色外套,配上了黑剑,真就桐谷和人的再世呢,成Krito专场了…… 最后一集的打斗真不错,最后几集悬疑感拉满,一下子就吊起了兴趣。 作画不含糊还是可以的。 把老师夺走后,又是青梅的登场,真有你的~ 看来男主对前世的迷恋也就只有青梅了,前世也太难了吧。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2-12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穿越 职场
「不想工作的男主在异世界当起了CEO」 看着男主这一路的成长,除开本身的聪明(狡猾),身边的伙伴都提供了不少帮助,特别是莉姆能打怪,男主就利用莉姆的强大来使役魔物,真是方便哇…… 话说最后两集完全成职场动画了好吧,而且莉姆的出场率怎么变低了~ 作为搞笑番看还挺可以的,男主的反派举动是一大看点。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9-27 / 标签: 异世界 魔法 穿越 青春
最后几集的观感还不错,期待第二季。 不过男主是为了调查双亲而展开的异世界之旅,虽然龙傲天,但只是一届普通的商人,嗯……“异世界的经商寻亲之旅” 集数间质量有别,导致整体评分不高。 剧中对男主性格和与青梅竹马的事件提及不多,以致于有些地方看起来匪夷所思。 作者不想解释下男主的长相为什么没有得到遗传吗? 这几年异世界女神备受差评…… -
被神捡到的男人 神達に拾われた男
12话 / 2020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Roy / 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出口花穂‖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小島えり
2021-1-26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日常
整体剧情就是流水账,虽然前期有战斗场景,但后期基本是以日常为主,且作画一般。要不是有一两处社会人能体会到的温暖剧情,都快怀疑是不是子供向了。OP与ED不错,不过总觉得这ED在这番中有点突兀。这异世界是真的温柔啊,男主可以说一切事情顺风顺水,真不愧是被神看上的男人。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1-10 / 标签: 异世界 魔法 穿越 青春
画面调色上不知是否有问题,有些集数自我感觉色彩有点不准确。 Game Master(GM)为主角们安排到异世界(平行世界)就是为了孩子们的成长吧,虽然GM只是萝莉(?待定),但这有这思维让我怀疑是合法萝莉(雾)。从异世界经历来看,主角们的身体能力和思想上都得到了锻炼,尽管没啥团队力,但是在死亡这点上达成了共识。「生命、正义」这两话题还是有点深度的,期待第二季主角们会如何成长,GM会如何介入。
看过的标签
- 84校园
- 71青春
- 65后宫
- 50日常
- 49恋爱
- 39热血
- 39搞笑
- 38穿越
- 34异世界
- 32奇幻
- 29魔法
- 24装逼
- 18纯爱
- 11治愈
- 9百合
- 8泡面番
- 5科幻
- 5平行世界
- 4key
- 4悬疑
- 3OVA
- 3妹系
- 3人生
- 3麻枝准
- 2泡面番?
- 2龙傲天
- 2性转
- 2致郁
- 2职场
- 2LittleBusters!
- 2偶像
- 2催泪
- 1剧场版
- 1爱情
- 1Fate
- 1反乌托邦
- 1key社
- 1漫改
- 15pb
- 1LoveLive!
- 1LoveLive!
- 1灰色的果实
- 1Rewrite
- 1京阿尼
- 1伪娘
- 1Type-Moon
- 1转生
- 1卖肉
- 1颜艺
- 1GAL改
- 1励志
- 1大魔王
- 1双胞胎
- 1战斗
- 1成长
- 1家族
- 1轮回
- 1新海誠
- 1大沼心
- 118X
- 1妖怪
- 1OAD
- 1恐怖
- 1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