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4-3-18 / 标签: 动画电影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制作好,音画强,剧情蹩脚,爱情线莫名其妙…… -
疫病犬 The Plague Dogs
1话 / 1982-10-21
2022-6-21 / 标签: 动画电影 欧美
【A】两只从实验室逃走的狗在野外求生,遇到一只机灵狡猾的狐狸,三只动物与人类纠缠斗争,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颇令人感慨的是,一开始自私狡黠的狐狸,最后竟然为了两只狗逃走而牺牲了自己,而两只狗也在被逼绝路中,一往无前地向着幻想中的梦幻岛游去 -
狼行者 Wolfwalkers
1话 / 2020年10月30日 / Tomm Moore / Ross Stewart
2022-3-21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Cartoon_Saloon
【A-】美术效果越来越好了,画面真漂亮,仿佛在阅读一本奇幻古典的儿童寓言绘本。 -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2-2-6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B】其实有点励志片模板化,但节奏掌握不错,小幽默恰到好处,没有丝毫烂俗,应该来说是国产动画电影中近些年最好的作品了,尤为难得的还是现实主义,谢天谢地终于不再是神话传说了。然而现实太讽刺了,明明宣扬国粹&少年强,却被自辱其华。看看这片的联合制作,如果这都能辱,只能说组织内部都是敌人~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1-12-4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中传合道 彩条屋
【D】既空洞又无聊,不知道怎么看完的。最好的也就开头那段2D。求可别拍继集了,要按封神演义的设定,姜子牙的师父可是元始天尊,元始天尊的师父是鸿钧老祖,明明有反派通天教主在,为什么非得黑他们二位不可呢。 -
新神榜:哪吒重生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赵霁
2021-12-4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动画电影
【C】这部和青蛇,还有之后会有的杨戬,打算搞个蒸汽朋克风格的神话宇宙吗,也算一种很大胆的演绎了。这部其实比后面的青蛇融合的要好一点,剧本也相对完善些,割裂感没那么严重,但人物塑造的问题一样,太过脸谱化了,剧情的矛盾冲突和设置则一样不太考究。但不得不说的是,追光的女角都捏的很耐看啊。 -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1-12-4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动画电影
【C-】不知道从哪里吐槽起好,特效是愈见进步了,场景让人惊艳的地方不少,但剧本、人物塑造还是偏弱,风格更是一锅大杂烩乱炖,什么元素都看的到,感觉颇为微妙,追光是打算在这条路上一走到底吗 -
风云决 風雲決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林超賢 / 馬榮成 / 栢迪
2021-11-19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C】雄霸开头几分钟就挂了,本次反派是拜剑山庄傲决,最后则是风云对决。断浪个屑,自以为操控一切,却被傲决压的死死的。作画、场景都挺强的,在国产中属顶配,两主角配音好像是任贤齐和谢霆锋,听着出戏,剧情其实相当多,但断裂感略严重,节奏把控不佳,以前中期无名、傲决一战做的最好,后面就显平庸,大决战也没什么激情,尽管特效一直很不错。ED很好听,以前不知道出自这里。 -
原始星球 La Planète sauvage
1话 / 1973-05(戛纳电影节) / 1973-12-06(法国) / 阿内·拉鲁
2021-10-6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A-】外星幻想,奇异诡幻,人类成为了最底层的被掠夺者。 -
智能大反攻 The Mitchells vs. The Machines
1话 / 2021年4月30日 / Michael Rianda、Jeff Rowe
2021-10-6 / 标签: 动画电影 索尼 欧美
【C】技术和表达上想玩些新花样,和之前的蜘蛛侠平行宇宙一样,技术有创新,内容则毫无新意,美国现在做动画拍电影都只搞技术,故事,叙事,内容,想象力这些方面都放弃了吗,毋宁说,这是个缺乏想象力的贫瘠时代 -
狐狸与猎狗 The Fox and the Hound
1话 / 1981年7月10日 / Art Stevens / Richard Rich / Ted Berman
2021-10-4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动画电影
【B-】制作的非常不错,动物的表情和动作丰富而生动,这是3D永远也做不到的。 -
哪吒闹海 哪吒闹海
1话 / 1979年5月19日 / 严定宪、王树忱、阿达(徐景达) / 根据《封神演义》片段改编
2021-10-2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动画电影
【A】红领巾打败四人帮的故事…… -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1话 / 1961年12月 / 万籁鸣 / 西游记
2021-10-2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动画电影
【S】天马行空,汪洋恣肆,恢宏的想象,极致的浪漫主义,中国最好的动画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1-10-1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迪士尼
【A】这种类型已经算是皮克斯的王道了,虽然没有太大创新,故事模板比较老套,情感内核也没有任何突破,无非家庭、梦想冲突那一套,但演出没有任何可挑剔的地方,死后亡灵世界构造的极具想象力,画风很漂亮,音乐也非常好听。 -
养家之人 The Breadwinner
1话 / 2017年9月8日 / Nora Twomey / Deborah Ellis
2021-10-1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Cartoon_Saloon
【A-】同《潘神的迷宫》一样现实和幻想双重叙事的结构,二者互为表里,相互映衬,更加突显现实世界的残酷。
看过的标签
- 111TV
- 104国产
- 73剧场版
- 69动画电影
- 67欧美
- 54WEB
- 36漫画改
- 36轻小说改
- 32网文改
- 29迪士尼
- 29原创
- 23吉卜力
- 18短片
- 17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1宫崎骏
- 10OVA
- 10玄机科技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石原立也
- 10皮克斯
- 10武侠
- 10刀剑神域
- 10SUNRISE
- 10J.C.STAFF
- 9斗破苍穹
- 8TMS
- 8MADHouse
- 8幻维数码
- 7川原砾
- 7押井守
- 7汤浅政明
- 7高畑勋
- 7高桥留美子
- 7若森
- 6CloverWorks
- 6新海诚
- 6犬夜叉
- 5美国
- 5ScienceSARU
- 5原力动画
- 5中国唱诗班
- 5香港
- 5青青树
- 5万维猫动画
- 5京都动画
- 5全职高手
- 5山田尚子
- 5Netflix
- 4庵野秀明
- 4长井龙雪
- 4WHITEFOX
- 4伊藤智彦
- 4Cartoon_Saloon
- 4武本康弘
- 4Khara
- 4WITSTUDIO
- 4镰池和马
- 4视美
- 4名侦探柯南
- 4锦织博
- 4一人之下
- 3彩色铅笔
- 3罗小黑战记
- 3更三动画
- 3追光动画
- 3寒木春华
- 3MAPPA
- 3小野学
- 3david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