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9-16 / 标签: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燃 热血
看完天元突破,确实可以将其成为燃系动画的天花板;回想psycho pass与自新世界,都是停留在某一层绝望后的反思与无奈;酷爱理智系列的我总是困于比对方多思考一步的自傲或者比对方少想一步后感叹于只能止步于此的绝望这两者之间;这个时候热情倒像是一把利刃,不一下子考虑清楚眼前的问题有多大,不去想需要多么复杂的方式去解决;我只秉持一条原则,有困难,突破它就好了[旺柴]为此天元突破设置了多个绝望的处境,并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1-8-11 / 标签: 科学 热血
毋庸置疑槽点很多,人物形象很多也都不饱满,但是科学项的特色实在是太突出了,对我来说是很构成吸引力的;掩盖过了其他的缺陷。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10-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无论是正片还是彩蛋,我都感觉非常nice。作为一个创作者+宅,和男主有颇多共鸣,但是完全缺乏男主的热情,憧憬着惠的冷静。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14 / 标签: 科幻 恋爱
因为有自己ntr自己勉强给8分,双重反转虽有一定新意但是剧情整体冲击力不够;但是画面还是挺赏心悦目的。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7 / 标签: 岡田麿里 恋爱
心理描写还是比较细腻的,只是剧中人物的恋爱循环还是颇多套路,令人胃疼。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25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动画电影 哪吒
魔物善养和灵物魔养这样的交换题材其实并不新鲜,其实跟《射雕》里的郭靖和杨康有点异曲同工;说实话论格局其实与仙四也差不多,可是仙四先入为主,终究是感觉没有识尽此片特色。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4-16 / 标签: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剧场版
剧情上基本没有意外,中规中矩。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15 / 标签: 漫改 悬疑 冒险
个人体验上8.5分左右的水平,近几集的分镜都有一些用心设计过得;人物性格上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女主虽然圣母但也可以说是直率,诺曼性格有点像我自己;剧情的跌落起伏节奏也都控制的很稳,期待结局;希望还能有情理之中的反转。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9-18 / 标签: 恋如雨止 漫画改
虽然结局并不完美,但是中段店长对这段感情/自己感受的文字描述好美……深情的文字加上细腻的画面,表述着对我的胜利。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8-9-2 / 标签: 新海诚 科幻 催泪
虽然只是个短篇,而且还是早期人物崩坏型的作品;但是我觉得作为一部短篇,对于人物情感的把握做的非常棒,很容易在短时间内无观众引起共鸣。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8-9-2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厘米
有过故事和经历的感受会非常深刻;新海诚对于这种求而不得的感情的描绘,真是功力深厚。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8-9-2 / 标签: 治愈 新海诚 短片
日语小听力练习hhh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9-2 / 标签: 宫崎骏
讽刺意义与动画同孩童的纯真并存的一部电影,宫崎骏监督的分镜自不必说,八百神明世界的设定亦充斥着想象力。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8-18 / 标签: 短片 原创 mv
bgm很美,画风也很美,可惜没有展开的剧情。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8-16 / 标签: 动画制作
神在对真实生活的逼真刻画,虽然不在动画行业,却又多多地感同身受。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7-28 / 标签: 細田守 治愈 致郁
致郁和治愈的情感引导控制得非常棒的作品,感情细腻,画面唯美,镜头巧妙。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8-7-22 / 标签: 校园 少女系
前几集的节奏确实很快,不过到中后段节奏反而慢下来了;总体来说还是很温暖人心的片子,以及bgm很赞。
看过的标签
- 10剧场版
- 8恋爱
- 5国产
- 5科幻
- 4汤浅政明
- 4校园
- 4治愈
- 4虚渊玄
- 4迪士尼
- 3搞笑
- 3热血
- 3轻小说改
- 3后宫
- 3花泽香菜
- 3新海诚
- 2战斗
- 2治愈系
- 2纯爱
- 2冒险
- 2早见沙织
- 2催泪
- 2奇幻
- 2泡面番
- 2悬疑
- 2今敏
- 2短片
- 1有
- 1岡田麿里
- 1良心作
- 1逻辑
- 1嘟嘟噜
- 1蝙蝠侠
- 1松岡禎丞
- 1人工智能
- 1茅野爱衣
- 1山新
- 1松冈祯丞
- 1时空轮回
- 1伏见司
- 1COLORFUL
- 1颜艺
- 1无限大的梦想
- 1动画电影
- 1漫改
- 1大鱼·海棠
- 1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 1弱者
- 1齐木楠雄的灾难
- 1ReLIFE
- 1狗粮
- 1独有
- 1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 1水墨风
- 1哪吒
- 1填坑
- 1恋如雨止
- 1我的英雄学院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1逗比
- 1漫画家和助手
- 1皮克斯
- 1动画制作
- 1寄生兽
- 1游戏人生
- 1狐妖小红娘
- 1韦斯安德森
- 1骑士
- 1間桐桜
- 1方式
- 1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