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11-6 / 标签: 奇幻 搞笑 后宫
物语的目前的收官之作,将既往许多伏笔一一解释,逻辑极为严密。百看不厌!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 / 标签: 恋爱 治愈
最爱的神作,杏也是我最爱的角色之一,10分没商量。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6-25 / 标签: 科幻
时空穿越的神作,将几种不同的时空穿越理论讲述的非常清晰,前期一步步科幻的实验探索过程引人入胜,后期穿越时空拯救朋友的剧情更是高潮迭起,最终大结局圆满收关,让人热血澎湃,更是让前期有些厌烦的中二病变的豪气蓬勃。整个剧情中男主角的变化让人感动,让人心痛。男主角对助手的信赖,助手对男主角的帮助,两人的相互扶持,更是让人动容。有些人觉得前期拖沓,但可能我因为玩过游戏的原因,却什么喜爱前期科研探索的过程,非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6-25 / 标签: 日常 治愈 催泪 搞笑
当之无愧的“人生”,让我落泪的动漫,尤其是了解了全作中众人之前的种种,更是眼泪无法抑制。看到朋也和渚家中叠成一摞的团子玩偶,既温馨又酸涩,百感交集,从没有一部动漫能给人这种感觉。神作!我心目中的第一神作!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6-25 / 标签: 奇幻 搞笑 后宫
神作,独特的风格,搞笑的台词,性格丰满的人物,令人着迷的角色,让人欲罢不能!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7-6-25 / 标签: 奇幻 搞笑 后宫
与化物语,伪物语一样经典,尤其是抚子美杜莎与黑仪的解救更是让人看的心潮澎湃,当之无愧的经典!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6-25 / 标签: 奇幻 搞笑 后宫
物语系列的经典之作,既搞笑又有趣,尤其是给妹妹刷牙的桥段,真的是绝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6-14
太美好,太治愈了。真正让人从心底向往旅行、露营。两位女主角都非常讨喜,当然还是更喜欢凛那种潇洒独行的性格。希望自己也能这样无忧无虑去旅行。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11-6 / 标签: 奇幻 搞笑 后宫
超级喜爱的作品,既刺激又欢乐,而且还充满哲理。故事逻辑还非常严谨,百看不厌。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29
太美好的一部番剧了,每一集都舍不得看,每一个角色都那么讨喜。最喜欢老板娘和莲华的组合,平淡日常却乐趣丛生。真的不舍得就这么完结。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11-6 / 标签: 奇幻 搞笑 后宫
超级喜爱的作品,既刺激又欢乐,而且还充满哲理。故事逻辑还非常严谨,百看不厌。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11-6 / 标签: 奇幻 搞笑 后宫
超级喜爱的作品,既刺激又欢乐,而且还充满哲理。故事逻辑还非常严谨,百看不厌。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10-12
非常优秀,这一季竟然聚焦人类政治。故事的发展真的完全想象不到。每个角色都那么丰满,都是善恶混杂的,太完美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0-13
非常完美,战斗让人热血沸腾。世界的真相也让人兴奋不已。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6-17
太棒了,本来还觉得剧情稍显平淡,没有本篇有意思。结果,结局一个反转直接将我震惊了,为朋友设计打卡点,然后一起旅行。什么才叫真正的暖心。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1-1-14
这是我吃过最香的狗粮了,太好看了,完全停不下来,看完让人憧憬着爱情,这才真的是爱情该有的模样,而不是什么狗血的巧合、矛盾。OP也是非常好听。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1 / 标签: 奇幻 搞笑 后宫
超级喜爱的作品,既刺激又欢乐,而且还充满哲理。故事逻辑还非常严谨,百看不厌。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6-25 / 标签: 励志 热血
极有现实意义的励志作品,让人看完一集想再看一集,结果一季作品没两天就看完了,实在是好看的不行。另外,里面介绍的漫画也好有趣,真希望有真实版!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6-22
太喜欢了,好久没看到让人一口气看完的番了。男主真的帅,是能够把观众感动的帅;剧情虽稍显理想化,但大体逻辑没有问题,且脑洞不小还能自圆其说,已经是相当不容易了。总之是非常不错的科幻番。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6-25 / 标签: 励志 热血
极有现实意义的励志作品,让人看完一集想再看一集,结果一季作品没两天就看完了,实在是好看的不行。另外,里面介绍的漫画也好有趣,真希望有真实版!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6-25 / 标签: 励志 热血
极有现实意义的励志作品,让人看完一集想再看一集,结果一季作品没两天就看完了,实在是好看的不行。主角与其他漫画家的友情也让人感动。这种既是对手又是朋友的热血与励志,真是让人感动不已。另外,里面介绍的漫画也好有趣,真希望有真实版!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7-30 / 标签: 日常 百合 搞笑 治愈
意境舒适的动漫,让人沉迷其中,流连忘返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24
推翻所有角色设定的有趣企划,真的又有深意又有意思,卧烟远江真的好有魅力啊。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7-30 / 标签: 日常 百合 搞笑 治愈
意境舒适的动漫,让人沉迷其中,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