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8-1-1 / 标签: 推理
老故事重新拍,并不觉得推理有何出彩的地方。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8-1-1 / 标签: 科幻 推理
非常神奇的老故事新演绎,所以在看动漫的时候就有一种强烈的违和感,所以在得知原作讲的是19世纪的事情,也就明白了。整体气氛也还是太压抑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1-1 / 标签: 奇幻 文艺
看不懂!!我很认真的看完了每一集,依然看不懂在讲些什么,大概是我的领悟力太差了,也可能是作为一个理科生,喜欢讲究逻辑的剧情,对于这种意识流的作品,真的无法理解,也无法欣赏。我并不排除隐喻与哲理,但是能否让观众更加好理解一些。总之,我只能根据自己的感受给出一个勉强及格的分数。 -
极乐院女子高寮物语 ゴクジョッ。~極楽院女子高寮物語~
13话 / 2012年1月16日 / 東出太 / 宮崎摩耶
2018-1-1 / 标签: 搞笑 日常
毫无下限,节操掉光,搞笑尚可一看,不过也仅此而已。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8-1-2 / 标签: 奇幻 恋爱
简单的剧情,没什么太多的逻辑,看个热闹。关键露易丝对我来讲吸引力也一般。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8-1-1 / 标签: 奇幻 恋爱
简单的剧情,没什么太多的逻辑,看个热闹。关键露易丝对我来讲吸引力也一般。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8-1-1 / 标签: 热血 励志 奇幻
标准的热血少年漫,虽然做任务什么的进度慢了一些,但还是挺有趣的。不过总体来讲,还是少了一些有趣的因素,战斗系统也不是非常完善。最为关键的是,将近100集的原创剧情,几乎把我的忍耐力考验到极限,连我也完全不能忍了! -
超译百人一首 歌之恋 超訳百人一首 うた恋い。
13话 / 2012年7月2日 / 杉田圭
2018-1-1 / 标签: 文艺 恋爱 催泪
很有文化氛围的动漫,里面的爱情故事还是挺能够打动人的,挺喜欢的。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1 / 标签: 恋爱 搞笑 后宫
物语系列的泡面番,起到为终物语下承前启后的作用,走进科学之名也是名不虚传。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1 / 标签: 奇幻 搞笑 后宫
超级喜爱的作品,既刺激又欢乐,而且还充满哲理。故事逻辑还非常严谨,百看不厌。 -
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
12话 / 2013年7月1日 / 更伊俊介
2018-1-1 / 标签: 搞笑
绝对莫名其妙,毫无逻辑可言,完全没有看点。若不是看在女主黑丝的份儿上,4分都没有。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8-1-1 / 标签: 治愈
温馨的家庭亲情剧,算是中规中矩,没什么问题,但也说不上多喜欢。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8-1-1 / 标签: 后宫
奇怪的作品,女主姐姐人设的崩坏更是毫无预兆,突如其来,莫名其妙,总体故事毫无逻辑。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1 / 标签: 猎奇 科幻
我看的非常痛苦的动漫,最痛苦的是不知为何大家都喜欢它。在我看来这部动漫的各方面我都不能接受。人设方面,整部剧我找不到一个喜欢的角色,绫波丽外形就不喜欢,性格更是莫名其妙,明日香长的的确挺漂亮,但是黑化后的性格我看不出任何讨喜的地方,男主更是既懦弱又自卑,完全无法代入,其余的不管是大人物,还是主角身边的长辈,就没有一个正常人,我一个都不喜欢;剧情方面,在我看来就是奥特曼打小怪兽,偏偏各种专有名词我完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8-1-1 / 标签: 后宫 奇幻
神奇的设定,不过总体感觉意思不大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8-1-1 / 标签: 后宫 奇幻
神奇的设定,不过总体感觉意思不大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8-1-1 / 标签: 奇幻 文艺
第一集的浓浓的亲情给人很大的好感,但是后来都是些什么鬼?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完全不知道想说些什么,剧情一点儿逻辑都没有。难道是我理解能力太差了?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8-1-1 / 标签: 搞笑 日常
三姐妹搞笑日常,非常欢乐,最喜欢二傻,制作精良的一季 -
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13话 / 2009年1月4日 / 及川啓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8-1-1 / 标签: 搞笑 日常
三姐妹搞笑日常,非常欢乐,最喜欢二傻。就是这一季画面真的崩,不忍直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