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性之线DEVIL'S LINE デビルズ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中野英明 / 花田陵「デビルズライン」(モーニング・ツー / 講談社) / 川口千里
2018-6-24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声优阵容华丽,制作质量堪忧,感情发展和主线矛盾也不新鲜,但男主的设定意外对胃口。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其之二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その弐
13话 / 2018年4月7日 / 米田和弘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8-7-1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多谢款待~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被热血的少棒煽情过,来体会一下职棒的“铜臭”角度。完结撒花十月见。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又好气又好笑,犯蠢的反差萌点,不愧是残念SF,二期十月见。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8-3-22 / 标签: 2018年 漫画改 剧场版 总集篇
重温了一遍精彩的打斗和大忽悠的鸡汤,期待第二季。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少男少女的别样小暧昧,笑料基本集中在西片的想太多和不坦率上,看多了不免疲乏,但依然是可爱的。制作上其实有点粗糙,略遗憾。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6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初代萌王名声在外,对我而言没有童年情怀加成,跟风感受一下。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人设加分,动画制作质量稳定,加了滤镜的高中生育儿日常挺容易萌上的,看个开心也没必要去纠结槽点。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故事最初非常吸引人,但后期的剧情走向让紧张和危机的局面渐渐变得松懈,如果压缩成剧场版或是一口气补番观感会好一些吧;制作中规中矩,时有崩坏;OP 是2018年1月里最喜欢的。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没看过原作,开播前被大量安利,各种玩梗,不明觉厉,有几处是有笑到。动画制作是用心的,单从不同声优的表现对比就推荐看一下,当然如果实在对不上电波也不用勉强,毕竟不忌讳标榜粪作、垃圾作的东西也是很赶人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7 / 标签: 2018年1月 Netflix 漫画改 永井豪
一拳放送非常过瘾,经典故事再次演绎,让动不动就喊虐的来体会一下陈年黑深残的魄力;制作质量水准以上,有几话也是玩出了花可以回味。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18-3-24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惊悚
原作漫画太经典,以致于动画的制作对比起来让人觉得寒碜。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野营的细节描绘充满趣味,音乐尤其优秀,配合剧情时而舒缓时而轻快,有存在感又不会喧宾夺主,悠哉感贯穿始终,是能让人放松身心的作品。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8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堆叠了不少刺激感官的要素,几处社会问题的呈现角度能引起反思不过浅尝辄止,创造共同对手来收尾(即正义和邪恶一起解决人类危机)的想法挺好,但不知怎么就是无法让人严肃对待。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18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平常的恋爱喜剧,以网游为契机展开情节,但个人对虚拟部分不感冒,喜欢男女主现实的戏份,在压力与摩擦下产生的喜怒哀乐、自我审视及成长这种人性的体现更有趣。动画制作整体来说一般(个别集数粗糙得让人头痛),人设喜、声优赞、OP 不错,自己又一次因为零星亮点而完成了追番 bgm38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因为 staff 的更换难免会被拿来和一期对比,但对我来说比起监督的个人风格还是更在意作品的整体稳定性和完成度,也许二期会中规中矩一些,但单元剧给人的观感更清晰,总算不是一锅粥了。另外说实话,虽然世界观、角色都很时髦,不过我对其并不是太感冒。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合格的欢乐作品,没必要说太多,也没必要在意是否有意义,拿来放松可以的。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第一季的OP、ED和稳定的制作质量留下非常好的印象,舒缓又略带悲情的故事基调也满喜欢,不过随着剧情延展遭遇危机的套路化中期一度让人感到审美疲劳,后半收尾观感回升了一些,整体6.5。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8-1-1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4月继续冷段子。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故事的世界观设定几乎赢了一半,神秘、斑斓和悠远中包裹着恐惧的余蕴,在这个框架下角色的动机和探索轻而易举就攫住了人心,一期在充分展现背景、人物后以悬念收尾,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二期了;3DCG质量非常高,角色的动作、表情流畅生动,极大地支撑了剧情的拓展。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末世、少女、旅行,光这三个要素在故事性上就蕴含无限可能,作品也回应了期待,能意识到作为人的渺小,即使在凋敝与虚妄中也仍然保持了对周遭的好奇以及内心的探求,也许有一天旅行会到达终点,但有这个过程已经足够。制作质量稳定,音乐出色,推荐。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