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3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对比一定存在落差,还算能看吧。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6-27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高开低走,结局一言难尽,就这样吧。另外多罗罗的声优虽然是童星出身表演经验丰富,但动画里声音的演绎并不算出色;男主被赋予的声音……从人物设定到台词数量都有点占便宜,对比素材少形成不了评价的基础。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19-6-23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色色的沙雕恋爱番,真的影响学习,哈哈哈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2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整体延续了高水准的制作,有这样的二期可以说是让喜欢该作品的人很宽慰了。话说周边啥的,什么时候出师匠的粘土人啊啊啊啊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还行吧,搞笑沙雕挺欢乐的,制作质量也跟得上。BG恋爱确实越来越难写出新意,会长和副会长这种程度的笨拙傲娇,虽然明白是为了延长暧昧期的趣味性而特意设定但也受用。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最后一集还是赚了感动的,但整体而言并没有当初期待的那么好,也许该去补一下原作漫画。 -
临死!!江古田 臨死!! 江古田ちゃん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大地丙太郎、杉井ギサブロー、鴫野彰、望月智充、米たにヨシトモ、高橋良輔、三沢伸、小島正幸、高橋丈夫、長濵博史、小林治、森本晃司 / 瀧波ユカリ (「臨死‼ 江古田ちゃん」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早前看过真人剧就满喜欢内容和搞笑的方向,这次“构想12年!导演12人!对江古田的爱1200%”的宣传口号,每集更换的声优和主题曲,噱头是很足了。频繁更换满足了风格上的变化,但全部看下来实际反映的内容总在原地打转,并没有让人感觉到丰富了江古田的位面。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28 / 标签: 漫画改 漫改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18-12-27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喜欢住本悦子的人设,可惜制作上不够稳定,时有走形。基本没有连贯剧情,就是甜甜甜的BG狗粮,用来放松可以看看。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8-12-26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职场
制作质量稳定,着重于职场比较细碎的日常,突出一个心累,但利根川的个人魅力也绽放出来。另外时常看到有吐槽旁白抢戏不适应,但我一直都还满喜欢的。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变态又增加了……故事优秀拯救了制作上的瑕疵,会去看漫画的。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2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II
13话 / 2018年10月1日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保持着一贯的沙雕气质,放松看看不用动脑。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职场
满有意思的书店小故事,职业介绍、吐槽和玩梗随手拈来。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制作还算稳定,人设喜。关于剧情,没看漫画,单就动画呈现的内容还是有不少槽点,前期比较傻白甜拖后腿的男二、后期因压缩篇幅而略显重复的被抓营救被抓套路,以及主要反派贯穿始终的对男一美色的觊觎和侵占。 -
刃牙 バキ
26话 / 2018年7月1日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Netflix
披着现实外衣的超级系,出血量超大,负伤人员看上去都快废了,但基本能留命(简直奇迹!?制作质量飘忽不定,国内正版有较多黑屏和删减。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运动
开播时带着期待,以为会在运动番熟悉的热血和感动中度过一季,结果……个人完全不排斥虐、黑化或者悲剧的要素,但你要有说服力嘛,改编成这样,只觉得可惜。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题材很有趣,会让人由衷产生一种要好好爱护身体的使命感,中间一度尬凑CP,有时候又觉得情节略松散,总之顺利完结还行吧。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29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蠢雄和大小姐这对儿很可爱(女朋友当然要自己去追啊),应该是游戏宅男最期的青春之一吧,历代经典游戏的出场也刷了一波情怀(可惜个人完全闪避)。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4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反差笑果玩得特别溜,颜艺非常优秀。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5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卖惨一开始还挺爆笑的,随着老大嘴脸逐渐暴露接近尾声的几话毫无仁义过于恶心了。不过话说回来,既然混黑道了还期待什么善终啊,想太多了吧。制作非常贫穷,从导演亲身上阵跳OP到一人原画撑场到最后3话取消,戏里戏外惨惨惨。多一星给声优。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其之二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その弐
13话 / 2018年4月7日 / 米田和弘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8-7-1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多谢款待~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