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23 / 标签: 2016年10月 小说改 职场
平静语调娓娓道来的故事,生活的琐碎、工作的周而复始在时间和信念的加成下散发出融融的光辉,温暖又动人。品尝过各种天马行空悲戚悬疑等片子之后,反倒是这种贴近真实的淡然和遗憾容易使泪腺活跃,庆幸的是这部作品的余韵并不会让人觉得空虚,而是一种坚实的情绪,是碗不错的鸡汤。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动画平衡了原作略沉重的主题和画面文字的压力感,主角的成长、配角的个性都让人留有印象。期待二期。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血浆、尸体和古古怪怪的角色看着很有噱头,随着解谜的释放……不想说什么了。整体来说是个很辛苦的片吧,对动画本身、声优以及观众都是,结尾仓促游戏补足。ED不错听。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0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运动番
完结撒花,精彩的对局,优秀的制作。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职场
开篇把业界黑得飞起赚足了噱头,中后期一路疲软,最后还是要落在人的头上解决,原来的问题依然摆在那。励志?温暖人心?好吧。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6-12-29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开播时确实被充满幻想的悬念吸引,个别集数的作画也很好看,但就故事而言没有特别想法,同时惊讶于爱好者的各种分析。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 标签: 2016年10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改编作品扩展自由发挥的空间无可厚非,不过可能第一季的百合营业氛围已骑虎难下,说延续也好说女子高中生间存在微妙的友情关系也罢,就这样吧。吹奏和青春气息的把握有打动的点,BG部分既然砍得这么利索不如就做个剧场或者OVA再赚一波?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2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花样滑冰 抄袭
对这部动画的整体评价,OST是没得说,在作画不稳的情况下比赛部分仍然吸引人大概就是原创音乐的功劳,再结合给每个选手设计的背景和心理活动,即使出场比较少的角色也都能留下印象。比较遗憾的自然是作画部分,不过动画在播出时刚好赶上业界员工水深火热的报道层出不穷,有了解一些情况的观众大都能报以理解和宽容。当然更有糟心的部分,官方的收尾显然有二期的意图,但个人觉得还是缓个2、3年吧(或者干脆一季见好就收),把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3-29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动画的人设比漫画萌了很多,密集快节奏打造的笑点还是很抓人的,一口气看下来会比追番更有乐趣吧。 -
超心动!艺术之星 マジきゅんっ!ルネッサンス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2016-12-27 / 标签: 2016年10月 游戏改 乙女向
乙女游戏改编,剧情发展和结局都符合预期,一些细节上富有娱乐精神和小惊喜,追某些原创动画身心俱疲的话,看看套路反而觉得是一种救赎。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2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高达 SUNRISE
终于完结了,悲剧收尾不是问题,但过程蠢就略尴尬。高达看得少也没更多想说的,就这样吧´_ゝ`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6-12-19 / 标签: 2016年10月 游戏改
完结撒花,当作喝茶片来看可以的,OP、ED和其他一些小细节能感到制作的用心。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