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个旅人的日记 或る旅人の日記
7话 / 2003年3月19日 / 加藤久仁生
2017-10-7 / 标签: 短片 加藤久仁生 2003 单元剧 旅行系 WEB 原创 robot
音乐给9分。剧情脑洞很大。最后一个故事和之前不同很欢快hhh -
我爱你 Je t'aime
1话 / 2010年10月13日
2017-10-7 / 标签: 押井守 短片 Production.I.G 2010 原创
好寂寞的狗狗。。。作画是棒极了,不过机器人飞行器用圆号是什么鬼。。。剧情怎么说呢,感觉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理解吧。。。个人感觉是这个世界已经没人类了,狗狗找人玩,碰上四处找炸弹的机器人,知道有一天机器人完成了自己找炸弹的使命。emmm,感觉怪怪的 -
洗衣日 Laundry Day
1话 / 2008年 / Guillaume Chartier
2017-10-7 / 标签: 短片 欧美 2008 魔法少年 搞笑 反转 猜到了开头没猜到结局
这剧情确实惊到了,笑死我了。。。不过本来就是短片还这么多草稿emmm。。。 -
水之语 水のコトバ
1话 / 2002年10月2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17-10-7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2002 镜头实验 六花 独立动画 原创
镜头切换的很有意思。通过四组人不同的对话和动作将线索一一给出最后汇总。毕竟只有九分钟,观感很好。 -
颠倒的帕特玛 初始之日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Beginning of the Day
4话 / 2012年2月25日 / 吉浦康裕
2017-10-5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2012 原创 WEB 六花
只看这个就是个不明所以的短片吧,女主还很蠢。。。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17-9-6 / 标签: 短片 2013 原创 Colorido 石田祐康 治愈 早见沙织
很棒的短片,男主的脑洞和表情实在描绘的太好,分镜几个镜头很棒,感觉和男主一起飞起来了,音乐也是加分项2333 -
潜行吧!奈亚动画 Remember My Love 這いよる! ニャルアニ リメンバー・マイ・ラブ(クラフト先生)
12话 / 2010年12月10日 / 谷東 / 逢空万太
2017-8-31 / 标签: 奈亚子 flash 泡面番 阿澄佳奈 低成本 2011年1月 SAN值 ED才是正片 TV 短片
-
书家 書家
1话 / 2010年3月27日 / 山田誠 / 西道賢二 / 小島大和
2017-8-27 / 标签: ProductionI.G 书家 不怕崩 原创 坑 2010 短片 打斗 川井宪次
作画真的不错,虽然根本看不出这崩不崩2333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8-25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2016年10月
-
勿忘蛛 わすれなぐも
1话 / 2012年3月12日 / 海谷敏久 / 高橋英樹
2017-8-25 / 标签: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Production.I.G 短片
男人真容易被魅惑。分镜和作画太棒。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