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8-29
Fate UBW当然力荐咯,制作也对得起期待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7-8-26 / 标签: 暗殺教室 治愈
第二季了,羡慕E班,节奏也不错,佳作,思想也很正确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8-29
彻彻底底治愈片,萌妹子们日常,舒缓的乡村生活,佳作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8-27 / 标签: 轮回 轻小说改
穿越 轮回,题材不算新,但故事讲得可以, 节奏把握得也不错,佳作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8-27
不差,但没有第一季出彩,算有点小失望,前几话闷了些,不过还是佳作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7-8-27 / 标签: 治愈
人设对味,满满的节奏也很舒服,治愈佳作,值得一看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8-28 / 标签: 恋爱
神作谈不上,但绝对佳作以上,叙事还算紧凑,先发糖再踩碎?似乎好像没死。。。BGM运用得非常优秀,OPED也相当不错。 最后,人类怎么又双叒叕灭绝了,人类果然罪孽深重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8-26 / 标签: 魔法 百合
中间稍稍拖了些,但确实是佳作,可惜没有8.5分,戴英俊prpr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8-29
音乐画面都不错,然而同一季还有CLANND AS,不过还是推荐一看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7-8-28 / 标签: P.A.WORKS 三角
三角恋里很优秀的作品,同时也是第一次认识了PA社,很推荐的作品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7-9-1 / 标签: 日常 搞笑
还是很不错的日常搞笑片,很适合放松,佳作,推荐有空看看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7-8-27 / 标签: 超时空要塞
变形战机就是帅,可惜飞机没F漂亮,音乐还不错,不过这也是这片主要卖点,对面的歌就算了,这么难听,不败倒怪了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7-8-28 / 标签: 原创
伪职场片,总得还行,人设对味,可以一看,故事有点意思 -
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 RE:0096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RE:0096
22话 / 2016年4月3日 / 古橋一浩 / 福井晴敏
2017-8-27 / 标签: 高达
冷饭,OVA基本啥都没改,13妹还是跪了,直接看OVA得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7-8-28
后宫,卖肉也没有少,人物刻画蛮细腻,制作也算可以,佳作 -
RD 潜脑调查室 RD 潜脳調査室
26话 / 2008年4月8日 / 古橋一浩 / Production I.G/士郎正宗 / 上山徹郎
2017-8-29
设定有点意思,剩下里印象还不错,可以一看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7-8-28
算是爽片,不过后宫没啥必要吧,制作一般般,可以一看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7-8-27
哎 这是脚本的锅了,第一话是那么的惊艳,为什么我想到了GC,好像罪魁祸首还是大河内啊,可惜了大神的人设啊,还是给个7分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8-28
Fate UBW线,当然推荐,制作也还到位,开头那两个自我立FLAG的空自飞行员印象深刻233,分割放松只能扣1分了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8-26 / 标签: 治愈 能登麻美子
很温馨的治愈片,老爷子三关真正,不错的作品,前面几话的异能战斗反而有点违和,不过还是值得一看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7-8-28
校园僵尸搞笑,揉在一起,不过还是蛮不错,剧情制作都还行,佳作,可以一看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8-26 / 标签: 森见登美彦 P.A.WORKS
pa作品,还是一如即往的不错,但似乎也没啥超预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