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4-4 / 标签: 霓虹 TV 原创 2023年10月 StudioKAI
这季比赛描写充足,减少舞台表演也继承了第二季的部分优点,讲述了北部玄驹和里见光钻入学成长的一段属于他们时代的故事,用更多的胜利带来更少的悲伤。虽不及帝皇与麦昆的时代般动人,总体也是不错的故事。高尚骏逸的感情还是有点突兀。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4-3-23 / 标签: 霓虹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23年4月
各方面都很迷惑,只能说填了第三季一些坑。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4-2-10 / 标签: 霓虹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2016年10月
画风漂亮,音乐也很好听的短片,讲述一个孤独少女回想起过去的故事。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30 / 标签: 霓虹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2023年1月
还是之前TV的问题,各种光污染特效各种全新合体打不断出现的新怪兽的部分完全可以跳过,仅有的日常倒是很甜。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2 / 标签: 霓虹 剧场版 2022年10月 原创 CoMixWaveFilms
太多可以展开的细节没有讲,总体是一部各种地方和原神很像的风景旅游片。还有铃芽整天不是穿着鞋下水就是不穿鞋在路上走。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1 / 标签: 霓虹 TV 原创 2022年10月 Passione
终于想起,就是因为喜欢这种,才会开始看动画的。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3 / 标签: 霓虹 TV SUNRISE 2022年7月 原创
纵使随着剧情进展能感受到角色们的表情愈发丰富,动作愈发有力,服装设计也有所改善,但关键的合唱拿不出好听的歌是最大的硬伤。此外本季的新角色也不够个性鲜明和有趣。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7 / 标签: 霓虹 TV 原创 2022年7月 A-1Pictures
制作精良人设可爱战斗曲好听,女主们还不需要啥理由就喜欢着男主,加上随着记忆不断交织,人物性格的转变也十分有趣,简直是理想的新时代后宫动画。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霓虹 TV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虽然一些政治正确的要素令人反感,一些事件也没有实质性解决,但总体来说高质量的美少女快乐日常和打枪还是比较有趣,片尾曲不错。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10 / 标签: 霓虹 剧场版 原创 2022年4月 P.I.C.S OLM 总集篇
补上最后结尾的总集篇,就这么点不直接加在tv结尾无法理解,不过有些许不同,可能是另一条世界线,总之能看到结尾还是很好的。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2-6-29 / 标签: 霓虹 TV 泡面番 2022年4月 原创 LIDENFILMS
key各系列作品梗大集合的完美世界泡面番,有趣又美好。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6 / 标签: 霓虹 TV SUNRISE 2022年4月 原创
舞台没有第一季那么多,新形式的小团体组合的衣服不是很好看,有个抹布差不多,关键时刻的舞台效果依然稳定高质,但虽然数量众多,无法同时拿出打动人心的歌曲依然是主要问题。ep1岚珠的歌感觉不错。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2-6-9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年4月
数个单元剧十分感人,每集结束也会留下一定向下发展的悬念,很动人心弦。但未完的主线,一些在穿越中的何为不变的标准仍有飘忽,缺乏实验。在规则未确定之时,明明并无时间限制的设定,但多数时候主角团并没有经过十足的深思熟虑去寻找最优解,更多时候表现出的是进去再说看着办,对能力与机会不够珍惜,期待二季中大家能有所进步。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3-20 / 标签: 霓虹 TV 原创 Production+h. 2022年1月
并不是特别懂,还需要看点解析。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3-20 / 标签: 霓虹 TV 原创 2022年1月 Production+h.
未来的宇宙中,遭遇事故,想方设法避难,组合成的前半部分。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2-1-2 / 标签: 霓虹 TV 泡面番 2021年10月 原创 LIDENFILMS
key角色大混乱学园生活,各种深刻场景、周边梗满天飞,以搞笑的方式再次走过这些年这些作品漫长的回忆路,如果每个世界都能如此美好就太好了。推过大部分key社作品的人一定会觉得很有趣。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1 / 标签: 霓虹 剧场版 原创 2021年4月 KINEMA_CITRUS
“我要你等我了”“总有一天我们会在一个崭新的舞台上 再度”“竞争对手的Revue不会完结,永远”“我也 不想输给光”——在一个个华丽的舞台上,诉说的是大家告别的话语,只要观众期待,大家一定会继续在下一个舞台闪耀。还是露女士最惨。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7 / 标签: 霓虹 TV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前半有些压抑,但后半的展开确实让人豁然开朗,换个角度看到一个新的更引人注目的水族馆世界,水生动物的知识科普与建模也非常充分,op1和ed1也相当好听,女主些许符合年龄阶段的不讨喜性格无法掩盖整体的光辉。如果花开有续作,肯定就是这样的模样了吧。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霓虹 TV SUNRISE 原创 2021年7月
前期几场live的舞台相较于同系列作品实在是过于简陋,奥运会休了几周减少了一些赶工的感觉,结尾延续系列一季结尾传统,小星星好听。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8-17 / 标签: 霓虹 TV GAINAX 原创 2007年4月
超越时代的优秀燃作,宏大的世界观,炫酷的机甲战斗,优秀的音乐,钻头果然是男人的浪漫啊。我的钻头,是能够突破天际的钻头啊。 -
你是彼方 君は彼方
1话 / 2020年11月27日 / 瀬名快伸 / 瀬名快伸 / 阿部智之
2021-7-10 / 标签: 霓虹 剧场版 2020年10月 DigitalNetworkAnimation 原创
什么逆天狗血魔幻迷惑剧情。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霓虹 TV 原创 2021年4月 P.I.C.S. OLM
平稳落地,希望未来能把最后开放的部分补完。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1 / 标签: 霓虹 TV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最后三集的发展相比于之前的精彩铺垫实在是平稳得令人遗憾。
看过的标签
- 693霓虹
- 498TV
- 258漫画改
- 169轻小说改
- 150童年
- 113原创
- 111剧场版
- 72OVA
- 60国产
- 41京阿尼
- 41A-1Pictures
- 40J.C.STAFF
- 32里番
- 31短片
- 29GAL改
- 28OAD
- 27泡面番
- 27MADHouse
- 26欧美
- 22游戏改
- 21SHAFT
- 21P.A.WORKS
- 19SILVERLINK.
- 19ProductionI.G
- 18芳文社
- 17WEB
- 172020年1月
- 17总集篇
- 162022年4月
- 152020年10月
- 15WHITEFOX
- 15studiodeen
- 15动画工房
- 14Feel.
- 14AIC
- 142019年10月
- 142023年10月
- 132018年1月
- 132017年7月
- 138bit
- 132021年1月
- 13Lerche
- 13BrainsBase
- 132019年7月
- 122021年7月
- 122021年4月
- 122016年7月
- 12CloverWorks
- 122019年4月
- 122017年10月
- 12TMS
- 12SUNRISE
- 11WITSTUDIO
- 112019年1月
- 112014年7月
- 112018年10月
- 112013年10月
- 112014年10月
- 112011年4月
- 112018年7月
- 112021年10月
- 113D里番
- 112014年4月
- 102013年1月
- 102017年4月
- 102015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102016年10月
- 102015年7月
- 10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