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10-6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Fate ufotable 奈绪蘑菇
除了三王,没啥可黑的,几乎革命性的作品了,整体素质高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10-7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致郁
影响力划时代的作品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10-7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客观9分,主观0分,天坑啊!!!倒是快填啊!!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7-10-17 / 标签: 虚渊玄 科幻 爱的战士 反乌托邦 悬疑 犯罪
第一季质量极高,虽然有些恶意装逼,但老虚对剧本的把控力太强了。优秀的背景设定,单元剧潜移默化的推动着剧情,塑造着人物形象,同时对主角的推动也是在无形之间,再加上I.G的高制作水平,非常棒的作品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7-10-21 / 标签: 虚渊玄 萝卜 原创 机战 科幻
短片剧情向强推,老虚作品还是很有保证的,画面音乐良好,剧情流畅且有一点的深度,好评。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7-10-17 / 标签: 虚渊玄 原创 科幻 犯罪 反乌托邦 悬疑
第二部算是对设定的补全吧,整个故事绕着设定在走,矛盾点非常明显,带一点深意。不过,相比第一季,完全的改头换面了,剧情演绎的方式,人物心理刻画,和第一季差别都挺大的。可能有些人接受不了,各有所爱吧。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7-10-21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机战 原创 科幻
第一部只有6.9分过分了...第一部整体质量很高,当季最佳了...
看过的标签
- 33搞笑
- 25校园
- 22京阿尼
- 20后宫
- 19治愈
- 19Type-Moon
- 17热血
- 15恋爱
- 15SUNRISE
- 14科幻
- 14百合
- 13新房昭之
- 12剧场版
- 12高达
- 11萝卜
- 11悬疑
- 10萌
- 10原创
- 10战斗
- 10空之境界
- 9推理
- 9青春
- 9key
- 9神奇宝贝
- 9轻改
- 9pokemon
- 9奇幻
- 9吐槽
- 9JUMP
- 8OVA
- 8J.C.STAFF
- 8Fate
- 8轻小说改
- 8日常
- 8燃
- 7肉
- 7虚渊玄
- 7泽野弘之
- 7神作
- 7运动
- 7西尾维新
- 6GUNDAM
- 6轻小说
- 6卖肉
- 6GAL改
- 5TV
- 5机战
- 5大沼心
- 5P.A.WORKS
- 5初音岛
- 5ufotable
- 5物语系列
- 4催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腐
- 4偶像
- 4妄想学生会
- 4妹控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花泽香菜
- 4BONES
- 4基
- 4南家三姐妹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黄段子学生会
- 4音乐
- 4萝莉
- 4EVA
- 3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