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7-10-21 / 标签: 青春 恋爱 校园 轻改 堀江由衣
个人不喜,OPED都还好,剧情不仅太拖沓套路十足,角色还十分作,,,观感不好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10-21 / 标签: 热血 排球!! 运动 青春 燃 体育番 进击 JUMP
质量依旧,剧情上比第一季起伏要更多,做了非常多的铺垫,对即使是路人的对手,也做了非常棒的设定剧情,整体质量非常的高。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7-10-21 / 标签: 运动 热血 排球!! 燃 体育 青春 漫改 运动番 JUMP
第一季足够优秀,人物塑造完美,剧情推动稳定,作画分镜上佳,音乐制作非常棒。朴实带着热血,校园满满青春。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10-17 / 标签: 偶像 校园 百合 音乐 青春
第二季更注重剧情一些,尽管很多剧情略显生硬,不过整体还是比第一季质量更高了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10-17 / 标签: 偶像 百合 音乐 校园 青春
相当成功的商业作品,单说动画,3D的表演在那个时候算是新颖的做法,歌曲制作非常的棒,群像角色刻画的非常好。追番体验很好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7-10-17 / 标签: 校园 治愈 励志 恋爱 青春
佳作,很棒,情感有点龙与虎的感觉,还带着点励志。不过进社会的人,再看这个,可能会觉得太小儿科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10-17 / 标签: 京阿尼 小清新 青春 校园 推理 悬疑
画面分镜气氛处理的都很好,京阿尼校园系列集大成之作,节奏慢而不腻,不过结局很伤,多给1分给各种误解系AMV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10-17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治愈 音乐
套路很明显的群像番,但是PA处理的非常好,节奏很棒,泪点在足够的铺垫后也很有感觉,算是很优秀的12集群像剧。在这个偶像歌曲泛滥的时代,这部作品的音乐显得很耐听。画面就不说了,PA值得信赖。
看过的标签
- 33搞笑
- 25校园
- 22京阿尼
- 20后宫
- 19治愈
- 19Type-Moon
- 17热血
- 15恋爱
- 15SUNRISE
- 14科幻
- 14百合
- 13新房昭之
- 12剧场版
- 12高达
- 11萝卜
- 11悬疑
- 10萌
- 10原创
- 10战斗
- 10空之境界
- 9推理
- 9青春
- 9key
- 9神奇宝贝
- 9轻改
- 9pokemon
- 9奇幻
- 9吐槽
- 9JUMP
- 8OVA
- 8J.C.STAFF
- 8Fate
- 8轻小说改
- 8日常
- 8燃
- 7肉
- 7虚渊玄
- 7泽野弘之
- 7神作
- 7运动
- 7西尾维新
- 6GUNDAM
- 6轻小说
- 6卖肉
- 6GAL改
- 5TV
- 5机战
- 5大沼心
- 5P.A.WORKS
- 5初音岛
- 5ufotable
- 5物语系列
- 4催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腐
- 4偶像
- 4妄想学生会
- 4妹控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花泽香菜
- 4BONES
- 4基
- 4南家三姐妹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黄段子学生会
- 4音乐
- 4萝莉
- 4EVA
- 3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