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弦定音! この音とまれ!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水野竜馬 / アミュー(桜アミュー)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中純子
2020-4-11
是,我就吃这口//作为涉及音乐演奏的动画,人物和音声动起来的感觉没有一点水分,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演出节奏比较赶,但是对着第二季的part可以感受到规划做的还是很到位,可能有一些遗憾,但没有浪费,忠实的完成了任务//比较容易丢分的是第一季这part比较多刻意的典型性少年漫画展开,有种靠只靠气势取胜的莽撞感,不够巧妙。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4-8
虽然没有那种很吓人的神回,却还是用心的尽可能的讲了一个不怎么简单的故事,也许真正好的在下半……最后,还得是爽哥牛逼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4-8
只要2倍速就可以只专注于看琴子,那就一如我几年前刚开始看漫画时的感受了……本人从不期待城平京的剧本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8
故事的难度很高,却没有让叙事流于碎片化的设定讲解,虽然回味一下没有什么东西,但还是用奇妙的设定讲了不错的故事,探索了一点新时代科幻风的上限,整个观看过程没有不舒服的地方。人物的塑造比较浅,可能是为了服务于干爽的叙事,几乎只有津叔一个人有比较完整的前因后果,瑕不掩瑜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3-19
我感觉自己被X剧透过了……但是香是真的香。希望谷口、三癞子和萝卜这三大要素能重回商业片巅峰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11-5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5
总之还行,没有贩假,不过还是得请阿诚为他守护两人勇气买单,对于差评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9-10-2
补评,我看完了,还是没有破格,就到这了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9-10-2
一开始是像eva的末世片,冲方丁带来了很多本片独有的东西,模式环境下龙宫岛的理念,生命与存在,人的意志,这些都是法芙娜自身不可多得的宝藏//剧情在最终收关解决上总是容易快进,可能算是系列通病。每次都是心病理完了没有一会就打完了,缺乏一些真实的逻辑感(战斗看的还是很爽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10-2
确实很欣赏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9-10-2
打这个分的时候我和这片原作长跑完了,不容易,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