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7-21
唯一的不满是剧中安插的冲突和矛盾的太生硬了(以至于关键的最后一集要搬出飙车戏和日剧跑来解决一个带不来任何价值的困难),作为群像剧在时间的分配上也有点失衡?总的来说讨论的东西并不深刻,但是好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6-7
有趣!难得可以和女朋友一起看的动画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10-1
是因为制作变好了吗,还是因为弹幕的原因,这季怎么这么甜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7-6
我觉得至少绘柄稳定,比五等分那垃圾动画看着舒服多了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9-8-29
断断续续地补完了,各种元素的堆叠从一开始的新奇有趣到最后实在是提不起劲,严重审美疲劳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10-1
boss战差评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6-7
制作爆炸,但是mob话变多了反而有点无趣?感觉第一集最惊艳。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6
最后两集其实还.....行.....拉高了一点点好感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光恋的角色塑造差评,其余很不错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6-7
删掉了原作唯一还算亮眼的心理戏,剩下的就很无聊了,高智商儿童的情感是最难代入的,何况还有圣母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10-1
还....挺新鲜的? 结局比较儿戏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7-6
作画相比上一季有点不舒服的地方,剧情删减总的来说情有可原,部分情节的重新编排让原作有些冗长的部分变得非常爽快(虽然以丢失部分人物、社会塑造为代价)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1
冲着飞碟社用心的特效制作还是给个推荐吧,无聊是真的很无聊 后期这波还是很拉好感的,有点想看漫画了,映画化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