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29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29
智代当初可是我心目中完美女友的说qwq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1-29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10-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TV
白学恋爱喜剧笑到qwq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10-2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2013年4月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10-2 / 标签: 漫改 3月的狮子 治愈
熟悉的画风熟悉的味道那些年青春的蜂蜜与四叶草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10-2 / 标签: 龙与虎 钉宫理惠 J.C.STAFF
无论是口碑质量都是铁打的,人物刻画饱满演出也是泪点十足,剧情明了不拖沓最后整个故事的升华也常常令我津津乐道国内的知名度也是高的不行。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10-2 / 标签: J.C.STAFF 水上悟志
好剧本还是带不动烂制作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8-8-31 / 标签: 今石洋之
实在太喜欢今石洋之了这种乱来的感觉才是动画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8-31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有种美式英雄的感觉,故事慢慢展开期待第二季希望作画依旧迅猛如虎张力十足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8-31 / 标签: 2015年10月
剧情是硬伤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8-31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记得当年脱坑2两年回来时看的第一部番就是从零,实际只有7分对自己意义重大再加一分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8-8-31 / 标签: 钉宫理惠 旋风管家
轻松搞笑初中那会看的现在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动画里面的梗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8-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这种萌豚番果然还是要慢慢看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8-8-3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坂道上的阿波罗
昭和恋爱青春物语加上爵士元素,每个角色的内心成长与剧情展开毫不矛盾自然而又真实,其中大小姐这个角色的加入为剧情添分不少我也尤其喜欢,九分渡边信一郎的完美表现7分,优秀的剧本朴素而又感动的故事2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8-3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骨头社
适合拉人入坑的优秀作品但主线剧情是唯一的痨病,现在都忘了当初看的时候主线是什么了,不过单元剧情节是印象颇深。8分骨头社正常发挥7分优秀的单元剧剧情1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7-27
看过的标签
- 23漫画改
- 19搞笑
- 18剧场版
- 16轻小说改
- 13TV
- 9恋爱
- 8漫改
- 7泡面番
- 7今石洋之
- 7吉卜力
- 7原创
- 6J.C.STAFF
- 5日常
- 5刀剑神域
- 5汤浅政明
- 5京阿尼
- 5热血
- 4大河内一楼
- 4宫崎骏
- 42018年10月
- 4P.A.WORKS
- 4剑风传奇
- 4A-1Pictures
- 3GAINAX
- 3MADHouse
- 3庵野秀明
- 3TRIGGER
- 3青春
- 3新房昭之
- 3JUMP
- 3FLCL
- 3芳文社
- 3小说改
- 3花泽香菜
- 32018年7月
- 2乌贼娘
- 22013年10月
- 2大沼心
- 22014年1月
- 2森见登美彦
- 22015年10月
- 2萝莉
- 22016年4月
- 2棒球
- 2异世界
- 22011年10月
- 2水岛努
- 2历史
- 2火影
- 2美食
- 2GAL改
- 2安达充
- 2轻百合
- 2游戏王
- 2圣诞之吻SS
- 2运动
- 2三浦建太郎
- 2今敏
- 22018年1月
- 2第一视角
- 2校园
- 2治愈
- 2BONES
- 22022年10月
- 22019年7月
- 2钉宫理惠
- 2卖肉
- 2短片
- 2我的英雄学院
- 2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