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10-19
实在是令人惊讶 三月的狮子这样细腻的感情刻画我以为只有在看少女漫和百合漫才能体会的到。 尽管没有恋爱成分,三狮对人物感情和矛盾的刻画还是做的棒,尤其是新房的风格和三狮非常契合。这是一部需要静下心慢慢体会的作品,观看时强烈推荐关闭弹幕。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1-23
前几集看得很开心 后面剧情展开太迷了 强行神展开 槽点也巨多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1-22
一共看了两遍 第一遍看到L死 伤心欲绝 于是弃了 第二次看心情平复了许多 看到月他爹被坑死 破口大骂 夜神月你爸死了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18-1-18
如何制敌 1.响起bgm 2.大喊“因为我们是妖精的尾巴”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1-18
嘴炮 打 嘴炮 打 嘴炮 打 边打边嘴炮 不得不承认现在是你比较强。当然制作还是没得黑的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8-1-19
第一季还是不错的 设定 剧情都不错 第二季就疯狂卖腐 打斗如斗舞 剧情也迷的一比 看来第二季这个作品找到了自己的目标用户了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8-1-18
全篇氛围都非常压抑 看的人喘不过气来 心疼我樱哥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1-23
男主气人 女主圣母 蓝毛被萌二刷的烦爆了 本身作品制作很好 制作组很有诚意第一集就48min 第一集很惊艳 后面的展开很多地方让人感到难受 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1-18
业界正能量宣传片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0-12
一开始剧情格局明明很大最后却变小了,妹子和战斗都做的挺不错的,男主真实工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