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3-28 / 标签: 2019年1月 百合 cygames
cy爸爸不会让你失望。碟已买。跳票这么久,半集长度都不算什么。剧情日常,节奏慢,音乐好听,画面精致,少见的百合精品。安龙姬甜死人。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3-28 / 标签: 2019年1月 漫改 颜艺 百合
感觉没第一季好看。颜艺和剧情都退步了,百合糖有会长和书记,副会和黄毛2对cp。女主。掷硬币收尾有点无聊。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3-2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萌豚佳作,原作看不下去,动画看得很开心。人设和制作都不错,最后一集歌舞剧完美收尾。 -
不受欢迎之家 ひもてはうす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 バウンスィ
2018-12-17 / 标签: 2018年10月 石ダテコー太郎 百合
和部活剧比,人设更萌了,画面也好很多,有趣度部分回合高能,宣传是“完全台本”,“百合”片(谁信。本体广播剧。看点就是中之人逐渐暴露自我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17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百合
百合度不错,自带官配。突然的黑深残展开,已经不太感兴趣了,按套路结局肯定是圆回来的HE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17 / 标签: 漫画改编 2018年10月 百合
动画更好地描绘出了原作漫画细腻的部分,除了人设有点简陋外,是成功的改编。是近期百合作品少有的优秀作品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2-17 / 标签: 原创 2018年7月 百合
偶像不感冒。百合度除了主角队,其他都觉得很仓促,前期对露女士恶意满满,故弄玄虚的地方,最后也没有圆回来。演出和舞台效果是优点,总体观感不错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8-12-27 / 标签: 2018年7月 百合 芳文社
加分点 黑皮和晒痕。充满泳装乳摇的热血运动番,百合cp很稳很甜。制作画面有点简陋 -
音乐少女 音楽少女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西本由紀夫 /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キングレコード / 小松桃花
2018-12-17 / 标签: 2018年7月 偶像 百合
第一集的女主反套路,才看了下去。制作透着缺钱的味道,后面剧情也开始狗血。很烦傲娇,全剧就靠女主一个人撑着也是不容易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2-31 / 标签: 2018年7月 百合 漫画改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12-17 / 标签: 百合 OVA 2018年 漫画改
原作是我最喜欢的百合漫画之一。学生时代青涩爱情故事,感觉很真实,好像在校园里走着就能遇见她们。没有狗血剧情,也没有暴走的展开,只有两情相悦的甜蜜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12-17 / 标签: 2018年4月 芳文社 百合
萌豚片带点励志,食用心情是轻松愉快,记得女主的啊叭叭叭,还有容易害羞的成人漫画老师。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12-31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性转 百合
性转魔法少男比较少见,搞笑度不错,女二是百合痴女,可惜女主喜欢她哥,后面有一集玩业界梗,走错片场。我喜欢这种恶搞的风格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12-17 / 标签: 2018年4月 马娘 百合
兽娘赛高!耳朵和尾巴细节到位。第一集还以为是爱马仕,后面偶像成分完全没了。硬核还原历史赛事,为铃鹿悲伤,动画中她得救重新出发非常感动。需要结合赛马科普看才有感觉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12-17 / 标签: 漫画改 2018年1月 百合姬 百合
硬核百合话题作,原作就以画风好剧情狗血而出名,动画没能还原画风,不纠结剧情才能看得开心。建议补漫画,后续很甜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12-31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师生恋这对百合cp比较精彩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12-31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美食 漫画改
忘了看完没看完。和名字一样,主题就是吃拉面。女二是百合痴女,总体剧情觉得无聊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亚森 华丽的欲望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アルセーヌ 華麗なる欲望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桜井弘明
2018-12-31 / 标签: 百合 OVA
会长我喜欢你啊~虽然也被降智了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2-31 / 标签: 2017年10月 百合 兽耳 漫画改
兽耳+百合+萌+温馨的故事。已经足够了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8-12-31 / 标签: 百合 2017年7月 漫画改
少见的碧池角色,人物行为很迷,看在福利和HE的份上 -
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12话 / 2017年6月24日 / 赤城博昭 / Septpia / 栗田聡美、仁井学
2018-12-31 / 标签: 2017年7月 百合 原创
人设萌,轻松搞笑风格,主要是女主把女二攻略的故事x。最后发的糖真好吃
看过的标签
- 36百合
- 27漫画改
- 15原创
- 122018年7月
- 92018年10月
- 92018年1月
- 82018年4月
- 7芳文社
- 7游戏改
- 7搞笑
- 62017年7月
- 62016年10月
- 52019年1月
- 52017年10月
- 32016年7月
- 32016年4月
- 3兽耳
- 3泡面番
- 3颜艺
- 3治愈
- 32018年
- 2性转
- 2偶像
- 2轻百合
- 2萝卜
- 23D
- 2恋爱
- 2剧场版
- 2OVA
- 2卖肉
- 1HappyElements
- 1特摄改
- 12019年4月
- 12015年4月
- 1石ダテコー太郎
- 1龙傲天
- 1玩梗
- 1变态女仆
- 1马娘
- 1声优业界
- 1神風動画
- 1沙发套
- 1BanG_Dream!
- 1百合姬
- 1泡面里番
- 1cygames
- 1轩辕剑
- 12017年4月
- 1WEB
- 1大沼心
- 1后宫
- 1国产
- 1特摄
- 1音乐
- 1运动
- 1轻小说改
- 1SHAFT
- 1新房昭之
- 1京阿尼
- 1吐槽
- 1魔法少女
- 1P.A.WORKS
- 1漫画改编
- 1猎奇
- 1漫改
- 1冈田麿里
- 1官方同人
- 1萌豚
- 1人外
- 1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