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9-8-27 / 标签: TV 京都动画 内海纮子 运动 耽美 原创 2013
对比弦音,突然意识到相似的这一套男性角色的表现方式放在弦音里比之free更加合适。弓道毕竟是心理因素影响更大些的历练精神的运动,好歹还有一些相匹配。放在游泳竞技上实在有些浪费这一运动题材的特色。但是水流的表现实在很让人喜欢,真的不能把更多的功夫花在比赛过程的打磨上麼?或者说后面几季游泳运动的笔墨会加重,不再过多停留于感情线交错上?所以要不要看下去呢(bgm38)?还是想看精良的游泳画面啊……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24-5-23 / 标签: TV GoHands 战斗 耽美 原创 2012
第一季的发挥如今看来已经相当出色。其脚本的长处之一是没什么无效的情节展开,用一季的时间认认真真地讲完一个悬念不大的故事和一群人。这样的弊端或许是简易的悬念不足以撑起一整季的铺陈,但无需担心出现什么崩坏的超展开,或者未经铺垫的硬性反转等等,非常稳妥。 尤其立起了一大群角色,每个人的动机和选择都足够合理清晰,加上美型的人设和满溢的时髦感,记忆点和辨识度都较足。最棒的是全剧最大矛盾的解决方法铺垫充分,合情合理,这是很多原创番做不到的优秀收尾。而且结局不仅解开故事上的结,还在同一段情节用紧密相连的几场冲突一次性丰满了三王的塑造,一石二鸟。 《K》放到如今恐怕会比当时还要更受欢迎。某种程度上感觉《文豪野犬》也是用类似模式创作的,但《K》第一季的完成度更高。 遗憾的是,后续第二季放弃了这种故事编排上的稳妥,取而代之各种多余的人物互动,并无节制地拖延主线。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24-5-23 / 标签: TV GoHands 战斗 耽美 原创 2015
遗憾的是,彻底放弃了第一季时的稳妥。第一季是在有序地推进主线,所有人物的行为都共处于故事的逻辑中,并作用于剧情。 第二季却是主线让位于各种角色间的互动,这些互动除了卖角色属性,既没有有效推进剧情,也没有加强人物塑造。甚至结局还做成了死局,让世界观的设定基础被取消了。如果不是如此,这个系列完全有可以继续下去的潜力。 K搭起来的舞台其实还有不少发展空间,光前传外传的那些小故事,小说,小说改漫画,小说改动画化,衍生品一波接一波。也足见一些观众对此的长期支持。 既然这样到底是哪里想不开非得把第二季做成这种无续作可能的局面呢?第一季时认真刻画人物铺设剧情的路子就这么扔了,K第一季时的GoHands一度让人很期待的……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Lost Small World ∼牢笼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4「Lost Small World ~檻の向こうに~」
1话 / 2018年10月6日
2020-6-12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耽美 2018
粉丝向盛宴。K搭起来的舞台其实还有很多发挥空间,光这套剧场版的很多小故事,既有小说,又有小说改漫画,又有动画化,衍生产品太丰富了。也足见一些观众对此的长期支持。制作组在这上面持续花费的功夫也够多。 既然这样到底是哪里想不开非得把第二季做成那种再无接续可能的局面呢?第一季时老老实实认认真真刻画人物铺设剧情的路子怎么就这么随性地扔了…… 讲真K第一季时包括之前的GoHands一度让人很期待的……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红之记忆 ~BURN~」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メモリー・オブ・レッド ~BURN~」
1话 / 2018年11月3日
2020-6-12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耽美 2018
-
无爱之战 LOVELESS
12话 / 2005年4月6日
2018-8-24 / 标签: TV J.C.STAFF 紅優 小林七郎 耽美 漫画改 2005
仔细想来这应该就是个人的兽耳画风入门。但是当时看得断断续续只记得人设,如今发现原来是耽美界的大作,但是万年大坑……动画仅留下这么一个引人遐想的收尾,却是难有续时了。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3-5-31 / 标签: TV BONES 内海紘子 大河内一楼 运动 战斗 耽美 原创 2021
要是一开始就打算做战斗番,把背景设定成某个架空世界应该更好吧,就如子供番一样,不会违和。在完全现实的背景下出现这种滑板战斗就有些…… 而且我真的觉得历变成技师定位的角色更好,别具一格也能以另一种形式诠释对运动的热爱不一定在赛场上,升华主旨。虽然很明显这番到最后跟表达某种主旨没有太大关系。 最后对暗影抱以同情,希望他能获得幸福。以及对镰田小姐致以敬意,虽败给了黑幕,但希望她将来仍能继续为正义奔走,为人民服务(bgm38)。 -
超级恋人 SUPER LOVERS
10话 / 2016年4月6日 / 石平信司 / あべ美幸「SUPER LOVERS」(エメラルド / KADOKAWA) / 瀧原美樹
2024-1-14 / 标签: TV studiodeen 耽美 漫画改 2016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1-1-31 / 标签: 剧场版 LIDENFILMS 佐藤卓哉 恋爱 百合 耽美 漫画改 2020
竟然是bgglbl皆有。前2个都不能算很完整的故事,第2个竟然看出了一点意难平感?…… -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
13话 / 2014年10月6日 / 青井小夜 / いときち
2019-3-28 / 标签: 泡面番 旭production 綾奈ゆにこ 耽美 搞笑 漫画改 2014
-
万有引力 グラビテーション
13话 / 2000年10月4日 / ボブ白旗 / 村上真紀 / 下笠美穂
2019-11-11 / 标签: TV studiodeen 耽美 2000
开头男主愁一出场的设计意外新颖,从实拍影像衔接到动画。顺便真是想不到是关智一配的音…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24-3-18 / 标签: TV Manglobe 大森贵弘 仓田英之 耽美 搞笑 特摄 原创 2013
初看时原本觉得自己作为非特摄厨不太能品出其中的精髓,不过再看时觉得,不仅特摄厨,只要是接触过任何现代出品的英雄题材作品的观众,都是可以品味到这出无厘头喜剧背后的认真态度与崇高热情的。是一出好剧本,从头至尾,几乎将现代的英雄题材所能涉及的话题都来了个遍,可谓大包大揽,量大管饱。而且各段情节之间竟然还能相连,还会在后期专门填伏笔,完成度足够高了。不过最后的解决方式大概还是略仓促了些。 警察这个人物真的很有趣,他的故事也设计得十分巧妙,有点可惜最后的落脚点没那么有力。委实说真心希望有续作,或许能够更加疯狂恣意一点。 -
世界第一初恋~求婚篇~ 世界一初恋~プロポーズ編~
1话 / 2020年2月21日 / 高橋知也 / 中村春菊(株式会社KADOKAWA/ASUKA COMICS CL-DX刊) / 菊地洋子
2024-1-14 / 标签: TV studiodeen 耽美 漫画改 2020
看过的标签
- 669TV
- 501漫画改
- 454剧场版
- 385原创
- 350科幻
- 316国产
- 315短片
- 229奇幻
- 218欧美
- 209搞笑
- 194战斗
- 184OVA
- 135小说改
- 1273D
- 1232021
- 122恋爱
- 11390年代
- 1102020
- 109轻小说改
- 1092023
- 107游戏改
- 1002022
- 99Production.I.G
- 962019
- 91动作
- 902016
- 85萝卜
- 85泡面番
- 8480年代
- 812018
- 742017
- 72治愈
- 722014
- 652015
- 61太空歌剧
- 602013
- 60MADHouse
- 58校园
- 57子供向
- 552011
- 542012
- 49日常
- 48JUMP
- 47玄幻
- 44A-1Pictures
- 43运动
- 43studiodeen
- 42SUNRISE
- 422007
- 42三渲二
- 40BONES
- 39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9武侠
- 382009
- 382010
- 38耽美
- 37StudioPierrot
- 37mv
- 362008
- 36青春
- 35Netflix
- 35赛博朋克
- 332006
- 32里番
- 31dc
- 31讽刺
- 30小宇宙新星计划
- 30超英
- 30东映
- 29京都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