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3-10-9 / 标签: 搞笑 A-1Pictures 神谷浩史 阿澄佳奈 福山润 萨满汪汪 2015 漫画改 2015年7月 working!!
观感相较前两季有下滑,很可惜,勉强可以说是善始善终了吧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4-30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原创 2002 推理 漫画改 2002年 名侦探柯南
在影院重看一遍,有些感叹,儿时看来非常犀利深刻的内容,现在看下来竟感觉稍显尴尬与生硬,推理啥的也是完全没有,但是剧情节奏和紧张感拿捏都还不错,观看体验还是可以的 -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小戦争2021
1话 / 2022年3月4日 / 山口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3-4-17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漫改 2022年1月 シンエイ動画 SHIN-EI 动画电影 日本 漫画改 2021
难过,太拉了,特别是放在新恐龙后面 闪光点是静香好看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3-3-26 / 标签: 科幻 2014年4月 PolygonPictures 弐瓶勉 2014 漫画改 シドニアの騎士
七点五,有点失望,比想象的要差不少....., -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23-3-14 / 标签: 搞笑 今日の5の2 治愈 XEBEC 校園 2008年10月 校园 漫画改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2-20 / 标签: BONES 漫改 2022 濑古浩司 ONE 莲井隆弘 灵能百分百 热血 TV 漫画改
可惜哇!!太可惜了 告白篇本身质量还可以,但作为完结实在是显得有些分量不足 本可以有更多篇幅去刻画去呈现的,可惜哇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2-20 / 标签: BONES 搞笑 2019 ONE 立川让 樱井孝宏 漫画改 超能力 2019年1月
最上篇质量很高很高,最上和mob的碰撞表现得十分生动 后面的爪篇则是显得有些拖沓了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11-1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性转 2022 冒险 奇幻 穿越 OLMTEAMOTA 漫画改 OLM 漫改 山井紗也香
笑点十分有趣,刚好在快腻的时候结束了,制作及格,异世界全程西装好评,M·A·O配得相当好,果然男人心的美少女才是最完美的美少女,修瓦君好可爱prpr -
推理之绊 スパイラル ~推理の絆~
25话 / 2002年10月1日 / 金子伸吾 / 城平京 / 中山由美
2022-10-18 / 标签: 推理の绊 J.C.STAFF TV 表推理 漫画改 漫画很神棍 螺旋推理之绊 铃村健一 诅咒之子 2002年10月
当时出现在买的海贼王碟片后半部分,超自然推理印象很深 -
竖笛与双肩书包 3☆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ミ☆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東屋めめ / 飯泉俊臣
2022-9-29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7月 竖笛与双肩书包3☆ 平野綾 最萌身高差 置鲇龙太郎 神奇的设定 TV 漫画改
风格变化挺大,不过新监督做的还是挺不错的,观感略有提高,タケ兄好可爱,prpr -
忏・再见绝望先生 番外地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番外地
2话 / 2009年11月1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2-9-19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绝望先生 SHAFT 久米田康治 神谷浩史 2009-11 讽刺社会 绝望了绝望了 漫画改 吐槽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9-19 / 标签: 搞笑 吐槽 男子高中的日常 SUNRISE 漫画改 吐槽向 TV 日常 铃村健一 吐槽帝再现 杉田智和
一年一刷,看了快十遍了,心中最棒的搞笑动画之一,仅次于日和与银魂,radio节目我都听了好多遍,原作就已经很有趣了,再加上高松信司,可以说找不出不有趣的点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3-7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18年1月 漫画改 超能力 日常 2018年 桜井弘明 神谷浩史 齐木楠雄的灾难
不错了,在搞笑方面肯定是第一梯队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FINAL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FINAL
14话 / 2003年12月21日 / 水島努 / 金田一蓮十郎
2022-3-7 / 标签: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爆笑 水島努 TV 经典 布神,伸展开 漫画改 神作 水岛努 阿布大神 2003 OVA 阿布 搞笑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3-7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TV 搞笑 灵能百分百 龟田祥伦 樱井孝宏 川井宪次 漫改 热血
建立在热血剧情上,bones高水平的制作和演出,相当还原的自由奔放的画风,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不能说不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3-2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2016年1月 漫画改 推理 TV 伊藤智彦 noitaminA 梶浦由記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八点五,氛围感很不错,剧情上有一些缺点,但也不错了,现在剧情讲了什么已经很模糊了,但是当时看的时候那种情绪还是印象深刻,有时间把原作补了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2-4-21 / 标签: 2014年7月 东京喰种 漫画改 TV 东京食尸鬼 花泽香菜 2014 StudioPierrot 漫改 雨宫天
当时因为一些婆罗门心态,所以不是很喜欢,想来给不出客观的评价,不过刚好设定和我口味,有时间补完吧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2-1-26 / 标签: 新房昭之 绝望先生 SHAFT 久米田康治 讽刺 漫画改 绝望啦 社会问题 TV 2007年7月
三刷了,非常对我电波,不过里面有些涉及政治的梗看不懂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2-1-10 / 标签: 异世界 2020年10月 漫画改 TV MAHOFILM 奇幻 战斗 2020 2020年 吉岡たかを 穿越 羽原久美子
七点五,剧情很不错,可惜被制作拖后腿了,演出更是无语,跟大便一样,不过男主真的很讨喜。ps.我的卡哈贝尔啊!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1-4 / 标签: 2017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noitaminA 扭曲 TV 人渣的本愿 安藤正臣 横山克 2017 校园 漫改 Lerche
七点五,不错了,分数有一点点我对lerche的喜好加成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21-12-31 / 标签: 搞笑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TV シンエイ動画 电器街的漫画店 逢坂良太 漫改 2014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七点五,挑不出大毛病,多给画伯一些戏份啊!!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1-12-11 / 标签: J.C.STAFF 搞笑 2015年7月 监狱学园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漫画改 肉 漫改 燃 横手美智子 水岛努
表番里尺度很大了,制作没话说,搞笑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21-12-11 / 标签: 剧场版 SEVEN・ARCS 漫画改 七人魔法使 魔法 2017年2月 2017年 劇場版アニメ 轻小说改 2017 卖肉
看过就忘了 -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南極カチコチ大冒険
1话 / 2017年3月4日
2021-11-26 / 标签: 剧场版 シンエイ動画 2017年4月 高桥敦史 科幻 2017 漫画改 SHIN-EI 原创
感觉国内口碑不是很好,不知道为什么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