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4-18 / 标签: 科幻 悬疑 志仓千代丸 A-1Pictures 2016
节奏过快,剧情没讲明白。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8-4-26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2015
原作良好的科幻设定一涉及到现实政治就感到有些违和。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4-18 / 标签: 科幻 虚渊玄 剧情 2012
赛博朋克的科幻作品,设定亮眼,关于社会构造的讨论富有挖掘性。常守朱人格魅力很强。缺点:其他方面有所欠缺,比如男主角和反派的塑造。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4-16 / 标签: 科幻 剧情 花泽香菜 空想科学 2011
入宅作加分。节奏先松后紧,在后半段过山车的下坡部分,一气呵成,酣畅淋漓,观看体验十分痛快,导演功力很强。从台词、剧情氛围等,对主角心理刻画之细腻也值得称道,极富感染力。缺点还蛮明显的,比如有Gal改通病,但优点确实突出。OP不错。女主加分。
看过的标签
- 292018
- 162000-2010
- 10剧场版
- 92016
- 92017
- 82018年4月
- 82018年7月
- 7Type-Moon
- 72000以前
- 7搞笑
- 72019
- 72018年10月
- 72018年1月
- 6新房昭之
- 62012
- 6虚渊玄
- 5Fate
- 52015
- 52014
- 5今敏
- 5SHAFT
- 42013
- 4剧情
- 42011
- 4科幻
- 4京阿尼
- 4轻小说改
- 3恋爱
- 32020
- 32006
- 3运动
- 3A-1Pictures
- 3MADHouse
- 3泽野弘之
- 3进击的巨人
- 3Production.I.G
- 3奈须きのこ
- 32019年1月
- 3空之境界
- 3J.C.STAFF
- 3花泽香菜
- 2羽海野千花
- 22020年4月
- 2文艺
- 22009
- 2高达
- 2谷口悟朗
- 2庵野秀明
- 2魔法少女小圆
- 2EVA
- 2荒木哲郎
- 22020年1月
- 2GAINAX
- 2ufotable
- 2P.A.WORKS
- 2SUNRISE
- 22008
- 2大友克洋
- 2命运石之门
- 2百合
- 12020年
- 1冈田麿里
- 1澤野弘之
- 12019年4月
- 1职场
- 1动画电影
- 12017年3月
- 12014年7月
- 12016年1月
- 1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