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7-11
说白了要不是女主一直这么谜语人,一开始就不用死这么多人吧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8-6-9
游戏玩起来感觉还不错,但是动画的观感有点糟,游戏里那一种悬疑紧张氛围基本都没体现出来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8-6-9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4-21
麻子江郎才尽了啊,搞来搞去还是这一套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7-23
前半部分还是有点无聊,不过催泪高能场景真的是一流,没几个人能不被朋也和汐的父女情所感动吧?朋也后期人生有点迷茫的场景也挺能让人产生共鸣//其实现在想想我觉得前半部分无聊是因为我是个坚定智代党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4-21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4-21
比起第一部单元剧的形式,其实更喜欢这种连贯的剧情模式的。不过结局令人有些失望,很喜欢苏芳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4-21
黑叔很帅,不过单元剧有些集数的剧情实在是看得人昏昏欲睡。。。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6-14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4-21
男主和女主的塑造实在是太无力了,不然的话还是值得一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