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6
个人感觉比无限列车要好,有些尴尬的前期剧情快速过了,着重于后期的战斗,打得很爽,9,10集的打斗,厨力拉满了 -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22-1-7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1-3
部分剧情有些强行,总体看着还是挺爽的,作画上有点崩差了点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1-12-31
本来这个设定以为要讲些严肃的,结果还是老一套,放又放不开,看的挺无聊的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0
一开始以为是福利向的日常带点恐怖的动画,没想到剧情发展还挺有趣的,除了作画时常崩坏外,还可以 -
无敌少侠 Invincible
8话 / 2021年3月25日
2023-8-5
传统英雄与反传统英雄敌人,还行,也没多新奇,在里面插入经典无理取闹女性角色是真的离谱,我猜到你是超级英雄,但是我不会和你说我猜到,但是你得和我说你是,即使这是国家机密,真的睿智,最后两集挺精彩的,其他各方面都只能说还行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1
lol只玩过一点,对背景故事了解不深,音乐上乘,打斗画面流畅爽快,故事一气呵成,一个个被困在自己感情或理想中,不是扁平标签化的人,真好。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23
非常符合个人的口味,随性的黄暴情节,流畅的打斗,很酷的画面表现,op非常好听,剧情设定上也非常的有趣,剧情最后的戛然而止让人很难受,但原作只有这么多也没办法,希望能快点填坑吧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14
制作精良,个人更喜欢看搞笑日常,最后两集觉得有点无聊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10-10
前面的剧情还可以,结尾中规中矩比较一般,又是我机器人,唱歌拯救世界也蛮怪的,在那种灾难后还能有机器人存在也蛮难理解的 -
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10话 / 2021年6月20日
2021-9-27
结局很精彩,前面有几集感觉有点无聊,有些还是很有趣的,个人挺喜欢不用动脑,很混乱可以瞎乐的剧情 -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1-8-26
有一说一还是挺有趣的,追光在画面上真是不错,美少女也都很好看,小青的小腹,狐狸坊主的腿好色,整个电影也非常偏向成人向,是个好趋势。但是整部电影的元素太杂了,一锅大杂烩,什么都有,再加上bg,gl,性转,看着还挺乐的,但显得故事有点无厘头,和整个主题不太搭,全片的文戏部分也少得可怜,不是在跑就是在打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8-16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8-16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8-16
先说缺点,剧情有点拉,这些人话也有点多,梦境有点无聊,最后40分钟插入这么一段个人看着挺违和的,老实话炎柱这个人我能看出挺好的,但人物塑造得不够立体,情绪调动不起来,这段战斗的bgm也应该是宏大一点的,结果搞了个诡异风格的电音,有点接受不了。优点上战斗场面不错,炭治郎对树林不甘心的怒吼那一段也不错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又是一段青春的结束,各个大场面很神秘,很酷,一群追求爱,缺少爱的人的痛苦挣扎,电影刚出来时的那些争议,自己看完也不是不能接受,真希波这个人物介绍的还是有点少,看完也有点云里雾里。最后一切感觉都像是真嗣的一场梦,中二少年最终走出了自闭,实现了人格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