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3-15 / 标签: 异世界 TV 2020年10月 漫改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2-19
剧情简单,但是相当细腻,而且我并不觉得节奏过快,因为这个作品的谜底太容易揭晓,依旧超高水准的个人线。ab可以说是12集篇幅的番里,个人最喜欢的一部。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1-9-18 / 标签: 搞笑 性转 J.C.STAFF 黑道 漫改
制作是真烂,剧情是真搞笑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3-15 / 标签: 原创 TRIGGER TV 2020 furry 奇幻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9-3-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套路后宫战斗番,设定较新奇,人设水平在同类里不低于平均值,剧情也没啥大毛病,喜欢这个类型的推荐,不喜欢就算了,总体还行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2-19
剧情像x战警,但是多了细腻,少了冲突,后期节奏过快,但是坑都填好了,没有烂尾,也没啥遗憾。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10 / 标签: GAL改 治愈 key 京阿尼
第一季以铺垫为主,相比于第二季涵盖二十年四代人的跨度带来的巨大震撼,第一季仅半年跨度带来的是无比的细腻,仅看第一季,我们只看到数个少男少女的故事,但仅仅是这些,因为饱满的支线,也是佳作中的佼佼者。虽然cl里的人太过单纯,逻辑与脑回路清奇,但是观影感并没受太大影响。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10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治愈 人生 神作 galgame
cl并非完美,但是无番能比。少见的涉及人生多阶段的动画,工作时期节奏飞速,或许想告诉我们,学生的生活是多么无虑。 整部作品包含四代人二十多年的跨度,幼年继承父母的希望,成年承担家庭的责任,中年完成职责开始等待担上重任的儿女,等到心愿达成,已是暮年。 基友很难再见,杏成了藤林老师。亲情比爱情重要,因为亲情是爱情的最终阶段。能陪伴自己一生的,不是当年的死党男/女神,唯有亲人。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10 / 标签: key 京阿尼 杏篇 GAL改
处理比智代篇细腻很多,但是故事本身对我的触动却比智代篇轻,cl每个人都有展现亲情的一面,杏与椋着重展现了姐妹情,可惜朋也并没有兄弟姐妹。于是经历了家庭变故而异常成熟的智代,可以更好地让朋也理解家庭,但杏篇却将情感限制在了一代人。在题材限制下,即使同样处理,杏线的cl最多是佳作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10 / 标签: GAL改 另一个世界 坂上智代
可惜剧情太紧,但是智代其实是渚以外最适合男主的人,她也因为家庭而堕落,但因为也家庭而找到人生目标,所以智代其实是过来人,心理年龄足足比朋也大七岁,这也是为什么智代明明比男主小,却有种姐姐的感觉。 她是个渴望家庭温暖的人,与从没有受到温暖的朋也是绝佳的组合。 选择朋也的智代并没有放弃自己的人生,她的全部努力都是为了家人,她已经保住了樱花树,剩下的就是追求自己的幸福。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3-16 / 标签: Type-Moon 2011 梶浦 三王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21-9-18 / 标签: GAL改 校园 吸血鬼 TV 后宫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3-15 / 标签: 原创 2020冬 科幻 悬疑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1-9-18 / 标签: GAL改 Feel. TV 2018年7月 恋爱 悬疑 剧情 科幻
唯一的贡献是做了真夏篇,给系列了一个结局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1-10-3 / 标签: 后宫 机娘 TV 2011 8bit 轻小说改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9-18 / 标签: GAL改 key 治愈 OVA 科幻 2016年7月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9-2-19 / 标签: 原创 奇幻
非常可惜的一部番,高开低走的严重程度堪比甲铁城,特点十足的设定,现实+多个里世界的庞大背景,多个待开发主旨,这一手好牌,即使成不了神作,达到罪恶王冠那种高度应该很容易。可惜后期崩了,编剧的脑洞全用在设定上,后期完全走不下去,却在硬撑剧情,只能说太可惜。
看过的标签
- 70TV
- 27轻改
- 20搞笑
- 20原创
- 18后宫
- 16漫改
- 16轻小说改
- 13奇幻
- 13战斗
- 9GAL改
- 8科幻
- 8漫画改
- 7异世界
- 7校园
- 6悬疑
- 6key
- 6剧场版
- 5WITSTUDIO
- 52016年7月
- 5京阿尼
- 4卖肉
- 4OVA
- 4续作
- 4游戏改
- 4日常
- 4J.C.STAFF
- 32011
- 32014
- 3恋爱
- 3A-1Pictures
- 3推理
- 3猎奇
- 3恐怖
- 3龙傲天
- 3小高和剛
- 32018年7月
- 3战争
- 3治愈
- 3百合
- 2弹丸论破
- 2小野不由美
- 2穿越
- 2进击的巨人
- 22013年1月
- 22011年10月
- 2网游
- 22013年7月
- 2梶浦由记
- 22021年1月
- 22014年10月
- 2AIC
- 22014年4月
- 22014年7月
- 2棺姬嘉依卡
- 2末世
- 22013年10月
- 2泡面番
- 2热血
- 28bit
- 2ProductionI.G
- 2催泪
- 22017年7月
- 28-Bit
- 2CLAMP
- 22020年10月
- 22020年1月
- 2麻枝准
- 2Type-Moon
- 2田中ロミオ
- 22020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