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感少女 レーカン!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工藤昌史 / 瀬田ヒナコ (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 ジャンボ」連載) / 山本碧
2022-3-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15 搞笑 治愈 萌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2-11-14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2015年1月 游戏改 偶像 TV IM@S 爱马仕 萌
画风和作画都堪称完美,就是故事性有点弱吧,到二期部分才勉强分清人物,可能也是登场角色太多的关系没法顾全,其实灰姑娘的档期和LL很近的但国内不玩游戏的群体较多,只看动画的话讨论度真的比不过,说真的作画超级好...可惜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22-3-11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美食 漫画改 新房昭之 2015 TV 萌
-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4年2月2日
2022-3-11 / 标签: 萌 成田良美 东映 光之美少女 TV 原创 2014 10周年纪念作 幼女向 搞笑
个人的本命作Q娃,冲着个别神回(30集不可爱出场,44集神级演出)和优秀集数(悠悠初次变身回,107和小公主逛超市回,107姐姐出国回,40集超帅打斗回,大结局打斗和人物后续交代)加前期氛围以及新颖的设定非常想给8星,但是正篇完全是屑的集数也起码有四回(炸鸡块回,合唱社回,足球回,合宿恋爱回(都是画面崩,剧情也很差)),只好客观给了。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22-7-29 / 标签: J.C.STAFF 冷笑话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萌 好画风 绝望 女子落 搞笑 水岛努
每年都要重温的动画,从B没了之后变得好麻烦啊呜呜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3-6-3 / 标签: 萌 百合 A-Channel 治愈 芳文社 日常 2011年4月 悠木碧 TV Studio五组 神前晓 漫画改 2011
冲着某首剧中曲补的,制作还是挺良好的。虽然时常会感觉情节有点无聊,但是这份节奏下的日常感诠释的很好,乍看之下是一幕幕的单元剧情节实际上最后意外紧密相连,整体感很好,不过真的白开水了点……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22-3-11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剧场版 马越嘉彦 抓心 东映 2010 原创 燃 萌
-
Yes! 光之美少女5 GoGo! Yes!プリキュア5GoGo!
48话 / 2008年2月3日
2022-3-11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东映 TV 2008 原创 幼女向 子供向 成田良美 魔法少女 萌
-
流星之洛克人 Tribe 流星のロックマン トライブ
21话 / 2007年11月3日 / 加戸誉夫 / CAPCOM / 足立慎吾
2023-8-11 / 标签: 洛克人 2007 XEBEC Rockman 福圆美里 萌 游戏gai 游戏改
延续了第一季的优良作画,不过第一季后半好不容易伸展开拳脚自由创作的剧情又被打回了推新主线的任务,只能又开启新模式推翻了好不容易营造好的氛围,因为主线占比大,纯个人回基本都被占了,不过制作组还是别出心裁尽可能让多点角色参与主线相关来,如果能有第一季那么长大概也能在决战后自由发挥日常回吧可惜。虽然是为了美空来看最后却在两位女主角之间摇摆不定了,或许是因为动画毫不偏心哪位都很用心塑造吧。无论是谁在我看来都是充满魅力的角色。好想多看点他们的日常…大抵只能通过游戏满足了。 -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22-3-11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东映 TV 2007 原创 幼女向 魔法少女 萌 恋爱
这个画面...真的让人怀疑是不是面向幼女的了,非常非常的灰暗(好歹也是07年的动画了),怪设比起Q娃一贯的只是没有设计感来说单纯的让人感到不适,米露...这个是系列最糟糕的淫兽了我认为,比初代还要糟。 -
流星之洛克人 流星のロックマン
55话 / 2006年10月7日 / 加戸誉夫 / CAPCOM / 足立慎吾
2023-8-11 / 标签: 洛克人 游戏改 萌 2006 福圆美里 植田佳奈
因为一集只有十分钟,最开始预想是便宜动画越看越发现不是这回事,意外的作画优良,提名美空初登场集,几乎可以说是剧场版级的了,据说对比原作角色性格改动很大(这点等推了游戏再说),非常慢热,制作组大概是后期找到改编状态,后半段步入佳境,大战后自由发挥的日常越发有意思起来,观察来说动画制作组绝对有厨力,不过限制可能真的影响发挥(时长等),但好钢都尽可能用在了刀刃。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10漫画改
- 100萌
- 96漫改
- 86搞笑
- 82原创
- 64奇幻
- 57百合
- 54日常
- 42恋爱
- 37校园
- 37战斗
- 30治愈
- 302015
- 292018
- 292021
- 262016
- 252017
- 24游戏改
- 23轻小说改
- 22光之美少女
- 22幼女向
- 21东映
- 19异世界
- 192022
- 18轻改
- 182020
- 162019
- 16悬疑
- 16泡面番
- 14偶像
- 14科幻
- 11超自然系
- 11子供向
- 11泡面
- 11魔法少女
- 10后宫
- 10穿越
- 9新房昭之
- 9久米田康治
- 9续作
- 8热血
- 8音乐
- 8芳文社
- 8OVA
- 8SHAFT
- 82023
- 7推理
- 7青春
- 7剧场版
- 6绝望先生
- 6动画工房
- 62023年10月
- 6电波
- 6神谷浩史
- 6兽耳
- 6超能力
- 53D
- 5冒险
- 5吐槽
- 5萝莉
- 5水岛努
- 5宝可梦
- 4科普
- 4霸权
- 4拟人
- 42011
- 4P.A.WORKS
- 4小说改
- 4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