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棉花国之星 綿の国星
1话 / 1984年2月11日 / 大島弓子
2024-4-7 / 标签: 剧场版 虫制作 1984 漫画改 萌 1984年 辻伸一 漫改 电影
其实是一部很唯美的片子,文戏挺诗意的,但是因为过于古早,导致演出效果(猫都是人样,看似正比但实际又只有猫的大小。比如拉斐尔被抓的那里就特别明显)和一些剧情逻辑成谜,特别提名拉斐尔每次出场的片段,额外生草,给我笑吐了。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4-4-6 / 标签: 定格动画 泡面番 原创 治愈 萌 2021 泡面
这个唧唧叫听多了会不会对身体有好处?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5 / 标签: 剧场版 2024 百合 漫画改 搞笑 漫改 日常 一迅社 萌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4-4-5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漫画改 萌 動画工房 奇幻 欢乐 治愈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4-4-4 / 标签: 2021 TV 校园 小说改 侦探 新房昭之 SHAFT 推理 萌 正太
最后一集满分!竟然会把重心放到之前一直被忽略的女主身上,真是意想不到的感动。坂本真绫少见的中性声线,女主实乃可爱。 -
流星之洛克人 流星のロックマン
55话 / 2006年10月7日 / 加戸誉夫 / CAPCOM / 足立慎吾
2023-8-11 / 标签: 洛克人 游戏改 萌 2006 福圆美里 植田佳奈
因为一集只有十分钟,最开始预想是便宜动画越看越发现不是这回事,意外的作画优良,提名美空初登场集,几乎可以说是剧场版级的了,据说对比原作角色性格改动很大(这点等推了游戏再说),非常慢热,制作组大概是后期找到改编状态,后半段步入佳境,大战后自由发挥的日常越发有意思起来,观察来说动画制作组绝对有厨力,不过限制可能真的影响发挥(时长等),但好钢都尽可能用在了刀刃。 -
流星之洛克人 Tribe 流星のロックマン トライブ
21话 / 2007年11月3日 / 加戸誉夫 / CAPCOM / 足立慎吾
2023-8-11 / 标签: 洛克人 2007 XEBEC Rockman 福圆美里 萌 游戏gai 游戏改
延续了第一季的优良作画,不过第一季后半好不容易伸展开拳脚自由创作的剧情又被打回了推新主线的任务,只能又开启新模式推翻了好不容易营造好的氛围,因为主线占比大,纯个人回基本都被占了,不过制作组还是别出心裁尽可能让多点角色参与主线相关来,如果能有第一季那么长大概也能在决战后自由发挥日常回吧可惜。虽然是为了美空来看最后却在两位女主角之间摇摆不定了,或许是因为动画毫不偏心哪位都很用心塑造吧。无论是谁在我看来都是充满魅力的角色。好想多看点他们的日常…大抵只能通过游戏满足了。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3-6-3 / 标签: 萌 百合 A-Channel 治愈 芳文社 日常 2011年4月 悠木碧 TV Studio五组 神前晓 漫画改 2011
冲着某首剧中曲补的,制作还是挺良好的。虽然时常会感觉情节有点无聊,但是这份节奏下的日常感诠释的很好,乍看之下是一幕幕的单元剧情节实际上最后意外紧密相连,整体感很好,不过真的白开水了点……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3-5-30 / 标签: 2022年10月 萌 漫改 漫画改 日常 落语 搞笑 TV 2022 山本秀世
制作我觉得相当可以了,虽然不怎么还原漫画画风,但是还是有用心。不过故事有点无聊,是冲小豆看完的。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5-18 / 标签: TV 2022 漫画改 漫改 恋爱 萌 搞笑
色指定上大分 -
美味派对♡光之美少女 デリシャスパーティ♡プリキュア
45话 / 2022年2月6日 / 深澤敏則 / 油布京子
2023-5-17 / 标签: 2022 原创 光之美少女 东映 TV 年番 子供向 幼女向 萌
微妙啊……感觉不算很难看,剧情比起最白开水的两部还是好看点,就是这个围绕食物为主轴导致单元剧部分过于同质化,太局限了。(虽然甜点好像没有给我这种感觉)还有男角色好多都好油,包括最终BOOS。个人不是很喜欢。特别是天音的两个哥哥,简直不明所以。 -
电影 Tropical-Rouge!光之美少女 雪之公主与奇迹的戒指! 映画 トロピカル〜ジュ!プリキュア 雪のプリンセスと奇跡の指輪!
1话 / 2021年10月23日 / 志水淳児 / 東堂いづみ / 上野ケン
2023-3-4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2021 东映 原创 萌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3-1-14 / 标签: 萌 漫画改 FelixFilm 恋爱 TV 2022 漫改
感觉不如电器街,个人来说是乘着高木风潮的一众恋爱作品中比较无趣的一部,加上制作也普普通通。原作也是挺没劲的。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漫改 2022 百合 萌 奇幻
其实第一集并没有什么华点,甚至觉得些许噱头,但是越是后面随着角色与世界观的展开,每话都越发有趣,真的是好久没笑的这么厉害了,属于以后也会时常回味的类型。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2-11-14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2015年1月 游戏改 偶像 TV IM@S 爱马仕 萌
画风和作画都堪称完美,就是故事性有点弱吧,到二期部分才勉强分清人物,可能也是登场角色太多的关系没法顾全,其实灰姑娘的档期和LL很近的但国内不玩游戏的群体较多,只看动画的话讨论度真的比不过,说真的作画超级好...可惜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1-14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2022 冒险 TV 漫改 猎奇 萌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11-14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漫改 校园 TV 搞笑 日常 萌 2022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2-8-31 / 标签: 2021 搞笑 萌 漫画改 日常 奇幻 TV 漫改 废萌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22-7-29 / 标签: J.C.STAFF 冷笑话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萌 好画风 绝望 女子落 搞笑 水岛努
每年都要重温的动画,从B没了之后变得好麻烦啊呜呜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2
13话 / 2022年4月6日 / 神保昌登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諏訪真弘
2022-7-29 / 标签: 异世界 续作 TV 2021 轻小说改 续集 轻改 萌 战斗 兽耳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6 / 标签: 搞笑 古桥一浩 漫画改 2022 TV 漫改 萌
漫画早在好几年前就是话题作的先天优势下动画的发挥就只是这样吗?没有任何惊喜,甚至原创回的剧情感觉很大的削弱了世界观的严谨性,让黄昏累死累活的本职显得如同儿戏一般不如不加,真浪费啊!宣发做的倒是很好。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26 / 标签: 2022 漫画改 漫改 山本崇一郎 CloverWorks 萌 搞笑 2022年4月 TV 日常 百合 治愈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7-26 / 标签: 治愈 校园 TV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漫改 2022 萌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黒木美幸 青春
看过的标签
- 191TV
- 109漫画改
- 99萌
- 96漫改
- 86搞笑
- 80原创
- 63奇幻
- 56百合
- 54日常
- 42恋爱
- 37校园
- 36战斗
- 30治愈
- 302015
- 292021
- 292018
- 262016
- 252017
- 24游戏改
- 23轻小说改
- 22幼女向
- 20光之美少女
- 19异世界
- 19东映
- 192022
- 182020
- 18轻改
- 162019
- 16泡面番
- 16悬疑
- 14偶像
- 14科幻
- 11子供向
- 11超自然系
- 11泡面
- 10后宫
- 10穿越
- 10魔法少女
- 9久米田康治
- 9续作
- 9新房昭之
- 8OVA
- 8音乐
- 8SHAFT
- 8芳文社
- 8热血
- 7推理
- 7剧场版
- 7青春
- 72023
- 6绝望先生
- 6动画工房
- 6电波
- 62023年10月
- 6超能力
- 6兽耳
- 6神谷浩史
- 5吐槽
- 5冒险
- 5萝莉
- 53D
- 5水岛努
- 5宝可梦
- 4P.A.WORKS
- 4小说改
- 4拟人
- 42022年4月
- 42011
- 4霸权
- 4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