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0-3-7 / 标签: 2019年10月 BNPictures
制作蛮贫穷 梦回2008的复古味 原作剧情还好但动画做出来像子供片。 #18 我永远喜欢偷税前辈 -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0-1-29 / 标签: 2019年10月 REVOROOT TV
曲世爱设定出来的时候我就觉得这片会崩…… 果不其然… 对“持续”的定义宽泛到不可思议,干脆说是热力学里广义的运动得了。 曲世爱的设定也一样,是超出世界观的论外。 以至于整作给我的感觉就像中二少年写着吊炸天的设定却根本把握不了剧情脚本。。 富井的演出真不错+1!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TV
橘子社技术力真的强 稍微有点过度演出,也许篇幅原因世界观展的没有很开所以感觉没吹的那么神,期待第二季了。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15 / 标签: noitaminA 2019年10月 Production.I.G TV
如果作为IG的独立作品的话,可能还行(虽然我到第六集还是没看懂) 但作为PP的续作,设定崩坏的不可思议。 #8 真就没讲完……360分钟的预告片。。。 当初看攻壳,一季度里面好像也没塞那么多的设定。
看过的标签
- 295TV
- 210剧场版
- 80OVA
- 66东映
- 42Production.I.G
- 40泡面番
- 33MADHouse
- 25SUNRISE
- 24SHAFT
- 202018
- 19noitaminA
- 192019
- 18GAINAX
- 172015
- 17BONES
- 17A-1Pictures
- 172013
- 162014
- 162016
- 16Satelight
- 152006
- 15J.C.STAFF
- 15シンエイ動画
- 142018年4月
- 14GONZO
- 142022年10月
- 142002
- 14davidproduction
- 14芳文社
- 142007
- 132018年1月
- 132005
- 132011
- 122021年1月
- 12TRIGGER
- 12SILVERLINK.
- 122017
- 122012
- 122004
- 112021
- 11P.A.WORKS
- 11ufotable
- 112008
- 112010
- 10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0Lerche
- 102021年4月
- 10studiodeen
- 102009
- 10LIDENFILMS
- 9Actas
- 92020年1月
- 9龙之子
- 9ScienceSARU
- 92015年7月
- 92022
- 92017年10月
- 82016年4月
- 82015年1月
- 82018年10月
- 8HalFilmMaker
- 8京都动画
- 8动画工房
- 82018年7月
- 8TMS
- 82020年4月
- 82016年7月
- 8Ordet
- 7SevenArcs
- 7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