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rideD-穿越时空的德里达- RErideD-刻越えのデリダ-
12话 / 2018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渡辺浩二
2019-4-14
5.81,前期节奏是屎,剧情框架还可以,但表现出来就一般,除了某一集还挺有想法的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8-31
6.6比较不正常的剧情是吸引我的点,起码是能看完了,比起某些看着都累的番,至少有个观看体验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8-31
8.7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4-14
7.6,靠画面和角色撑起了前期,悬念撑起了中期,但架不住后期略显混乱 -
URAHARA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久保亜美香
2018-6-26 / 标签: URAHARA
给6.4分,画风人设近乎完美,配乐十分出色,画面可以粗糙而并不杂乱来形容,人物塑造还算是不错的,就是789集的人物行为心理做得很差劲,可以说是硬件很不错的动画,但软件方面很差劲。剧情的整体框架十分一般,发展可以用老套形容,故事性几乎没有,叙事节奏怪异,前期反复的的刷怪,到了高潮却又一两集就带过了。唯一有亮点的就是第二张壁画和和第6集结尾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5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8-8-31
6.8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0-24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
第二话到网暴回之前都很一般,赤音篇结束后的两集也比较普通,最终话加奈反复拉扯,上台了以为会减少这方面描写,结果还是一长段的内心独白,有种电锯人的美,不过算上后面的演出也算瑕不掩瑜吧,除了这些以外都做得挺好的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8-10-24
6.86,除了黄毛回很崩倒也还好,主要是太喜欢两个明日架了,最后几集挺惊艳的,就是一股烂尾的气息 -
后天的方向 あさっての方向。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桜美かつし / 山田J太「あさっての方向。」 (マッグガーデン「コミックブレイドMASAMUNE」连载) / 伊藤郁子
2022-10-24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16
8.12,全程爆笑不无聊,人设画风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