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2
从出村到霍斯特篇之前观感很差,红魔村篇观感极佳,最后一段观感还行 -
一弦定音! この音とまれ!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水野竜馬 / アミュー(桜アミュー)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中純子
2020-12-9
本季度看的第26部,一口气看完5集后被第五集的演奏震撼到,然后来看评分再次被震撼到2333,其实缺点就是各个挫折的出现很老套,但除此之外真的很优秀,特别是角色刻画,这个不良男主是真的打动我了。 /其他表现很一般,平庸以下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18-10-15
5.91,超巨乳温柔看似腹黑只是天然的人设配上这个声线看得反胃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8-8-31
7.5众多搞笑标签后宫番中少数我觉得好笑的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10-15
7.11,除了开头几集,不算特别有趣 -
付丧神出租中 つくもがみ貸します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畠中恵(角川文庫/KADOKAWA刊) / 谷野美穂、吉沼裕美
2018-10-16
7.25,事件解决得过于单一草率平淡,角色情感还算可以,付丧神的故事和举止都挺有趣,画风很棒,转场时髦度高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8-8-31
/6.6对我来说太过平淡,甚至无法记起讲了什么,没有让人了解后续的欲望,这一点来说就已经是一个靠设定世界观为卖点的作品的失败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5
7.45,中后期的几集有点乏力,但最后又转向有趣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6.06,各种支线剧情做不错,渚和老同学的那场,社团里的配角对羽毛球的态度改变,但只要是和绫乃搭干的情感就都有问题,主要表现在突兀,前十集只是瑕疵,那妈妈回来以后就“直接”(加粗)把本来就挺有问题的情感架在了问题更大的“抛弃女儿”“我回来了,你就当什么都没发生”上。并且绫乃一直是“被犯错”,使原本有意义的天赋(努力+努力)与努力(天赋+努力)的碰撞显得很蠢,制作大部分极强小部分普通,除了黑化脸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8-10-15
6.4,除去很丑的泳装,前期奇怪的感情,无限慢动作,还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