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5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5-22
剧情很普通,没有什么反转也没有什么新奇的点。 打斗方面除了和tv一样十分特色十分时髦的特效以外,缺少设计感,这很“特效”但不够”动作”,看得就没有那么爽了,有一部分期待是对于炎这个曲子,却放在了片尾,也十分遗憾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12-19
本季观感最佳,翔阳的成长看得我很感动,前几集的剧情很淡,但我本身挺喜欢这种“幕后故事”的,只是没了前几季那神一样的演出,但中段开始就回来了,好几个镜头看得时候直呼卧槽 -
一弦定音! この音とまれ!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水野竜馬 / アミュー(桜アミュー)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中純子
2020-12-9
本季度看的第26部,一口气看完5集后被第五集的演奏震撼到,然后来看评分再次被震撼到2333,其实缺点就是各个挫折的出现很老套,但除此之外真的很优秀,特别是角色刻画,这个不良男主是真的打动我了。 /其他表现很一般,平庸以下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8-3
一直到第七队篇的第一集都很迷,直接弃番,第二季听说换监督,捡起来继续看,结果从第七队的第二集开始,观看体验简直像是两部动画,背景和打斗都超速展现,演出也没之前那么莫名其妙了,折个中给7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9-6-17
细节部分做的很差啊。很多设定都像是做到一半才想到就加入(虽说是有原作),男主的名字也是,关于这一点好多bug,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看漏了 1.男主与织田第一次海边战后,小屁孩怎么知道男主叫坂本的? 2.女主怎么知道男主叫龙太的,只是告诉他自己叫坂本 3.平清叫了男主这么多次坂本,女主一点反应都没有 虽然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细节,但是察觉到了还是觉得很违和,听影响观感的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4-14
9.2剧情框架又一步步展开,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打斗场面也不少,看巨人就是有着无穷无尽的期待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4-14
7.31,整体剧情还挺棒,本以为是单纯的回忆番,但以意外的感情线很出色,但是对于我这种没有童年的人,看着街机没有感觉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9-4-14
6.95,由于画风画风导致观感一般,前十集左右都还挺无趣的,但后面的逐渐开始有意思,班长出场就观感就上了个台阶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19-4-14
3.8除了第一集有点意思,后面都太僵硬,不过里面的人物都挺难得得,作画是屎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19-4-14
7.1,剧情有趣程度很不稳定,主角不讨喜,两个配角倒是挺喜欢的,深刻的剧情也全在配角身上 -
RErideD-穿越时空的德里达- RErideD-刻越えのデリダ-
12话 / 2018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渡辺浩二
2019-4-14
5.81,前期节奏是屎,剧情框架还可以,但表现出来就一般,除了某一集还挺有想法的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9-4-14
6.36,居然被cheer,chair烦到了,体操ppt,大头娃娃人设,但后面还挺有意思的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19-4-14
6.87,人设很棒,作画挺惊艳,妹子和以往的京都妹子有点不同,更加喜欢,特别是绿瞳的那位,可惜妹子都没戏份,除此之外剧情真的太无聊了,披着男皮的剧情劣化版京吹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9-4-14
6.9,配色很舒适,整体不算特别好笑,但挺有趣的,有些小表情也是能令人爆笑的,还能让人了解日本那边的书店的情况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19-4-14
6.96,主要还是太穷加人设太一般了,但每集的故事都比较有趣,属于那种不想点开看,但看的时候挺享受的类型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9-4-14
7.06,除了第一集很亮眼以外,都也就勉强算得上有趣,小女孩们的人设也很一般,特别是傲娇女,那个出场音乐让人反感,女主的肌肉也欣赏不来,但这种动画看着就不会太无聊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19-4-14
7.58,画风配色很喜欢,部分集数很有趣,其他的不算有趣但也不无聊,主要是靠画风撑起了观感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4-14
7.71,学妹回做的太棒了,让我想起了d.c.里的樱,大喊告白的场景也很惊艳,除此之外的也没有太多亮点,甚至无聊,不过双叶真的太可爱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4-14
8.46,演出真的太强了,就是剧情很淡,画风也挺怪的,大眼尖下巴。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4-14
7.14,全靠人设和制作撑起的观感,除了前几集,全程流水帐,加上男主的声线,流水账的感觉加重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4-14
9.48,能把长跑做成这样太不容易了,每个角色都很讨喜,中间有集开跑前甚至感受到了学生时期长跑前的紧张感,全身发凉,干咳,看过的所有动画里只有那一集有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