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英豪 タッチ
101话 / 1985年3月24日 / あだち充
2022-9-4
其实真的挺不喜欢恋爱番有角色便当,毕竟活着的人永远都赢不了逝去的人…动画组若是不随便加戏就更好了,感觉和也车祸后整体节奏都变差了些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7-11
嗯结束在这里也不错。贪婪之岛两版做得都不是很好还蛮可惜的,但蚂蚁篇基于原作实在太优秀了,2022年还在为王麦流泪……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8
中规中矩,另外op绝对是胡子男最难听的歌…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6-12
差不多花了一礼拜时间补完了三季动画,感谢这年头还能看到如此高水平智斗的团战番太惊喜了,同时群像刻画也十分出色,将友情努力胜利诠释得淋漓尽致,最后一个镜头看到千佳的笑容我真的哭死,期待S4!!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6-11
比S1剧情更紧凑,节奏也更好了,打斗画面真是看八十遍都不会腻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2-6-9
略过原创部分和每集的重复内容,故事合理流畅,设定严谨有趣,角色个性鲜明,团战打斗实在过于精彩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4-28
因为太喜欢相麻堇了,于是相对的我真的很不喜欢AI人设的春埼 -
一弦定音!第二季 この音とまれ!第2クール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水野竜馬 / アミュー(桜アミュー)集英社『ジャンプSQ.』 / 山中純子
2022-4-23
演奏的时候插一波又一波的回忆杀真的蛮让人出戏的。。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2-4-22
男主勇敢又坦率,所以周围才有那么多可爱又善良的伙伴吧,我们既是普通的一员,又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2-4-7
仅从动画这一艺术表现形式的角度看,绝对是上乘之作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9
后三集还可以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1-12-26
动画真是被山田尚子玩明白了,硬要说个缺点的话,就是每次连接绘本的镜头略生硬(另外看到一些熟悉的名字还是泪目了…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2-11
就最后一段打戏能看,花江的配音好出戏好吵…明明看漫画这段没觉得炭治郎很嘴炮的啊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1-11-7
人类终究是卑劣又善良的矛盾体罢了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1-10-3
まあまあ……//还有三集,我倒是挺期待故事还能怎么讲了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本季最对电波,这…没有续作吗,可太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