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9-27
过了太久了,剧情已经不太清楚了,但画风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很舒服,对情感和剧情的节奏把握很恰当,救赎与被救赎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5
战斗很流畅很爽快,剧情不拖沓,音乐也很不错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9-1-24 / 标签: 治愈系神作
经常在不经意间就感受到了幸福,一个一个的小故事都有温暖人心的力量。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12-18
各方面观感都还不错,节奏把握的也还可以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2-12-18
无法理解这部片到底想表达啥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27
以前很喜欢看的一部番剧,不过经过时间的积淀慢慢觉得并不是那么完美。轻后宫番。有一些剧情的转折比较生硬。 京阿尼一定要挺住,希望你能像凤凰一样浴火重生。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5
音乐和画面不错,剧情有点赶,10集要讲完这么一个宏大世界观的故事太勉强了,很多转折很生硬,导致配角刻画不够丰满,至少得做成24集的半年番吧,不过总体来说还行。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9-1-19 / 标签: 推理
总体来说还行,但15集后开始降智,强行推理,特别是主角失忆后,风格都变了,下降了2个b格,最后反正我理解是刻意抹黑月。或者是表达月对新世界的渴望与追求,但我理解是抹黑。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11-6
直面并放大人类的恶与善,直触人心灵中的恐惧,同情,怜悯。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6-6
永远无法前进的时间有意义吗?或者说每天都是新的人生是什么感觉呢?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10-1
跟06比起来完成度高了很多,每个人都有存在的价值,剧情杀也没有太突兀,士郎的性格也正常多了。 其实无论做什么都会迎来虚无,所以无论做什么都是没有意义的;但反过来说,无论做什么都是可以的。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12-27
番剧里没有单纯的好人和坏人,都是去做自己觉得对的事,其实这才像真实的世界,然后最喜欢的是大帝。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0-12-22
画质很优秀,某些部分有点尬,不过整体来说还可以。 -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 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
1话 / 2001年7月11日(美国)、2001年9月15日(日本) / 坂口博信 / スクウェア
2020-12-22
整体来说还可以,对于20年前来说这技术很强了,毕竟科幻大片阿凡达10年后才上映。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7-19
想象力和特效本来感觉还行,但凡多给点钱给配音,不至于棒读,我莫的感情,然后就让我倾向于把特效当作光污染,剧情设置也不太合理,转折过于突兀,为了剧情强行转折。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8
这部番剧脑洞挺大的,虽然是单元剧的形式,但不会感觉无聊,然后画风有一种游戏的感觉,稍微有点不喜欢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21 / 标签: 催泪
只是不断地重复着错误,一直一直。 但活着就是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