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1-1-31
整个科学妄想系列的作品都有着一种独特的中二感,直击人心,这部也不例外,就是最后一集抒情部分也依旧是高语速,感觉节奏稍慢一点能更好地让我共情。那句“僕をヒーローにさせてよ”实在是太棒了。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0-12-30
不带脑子看体验还是可以的,尤其是最后几话,有一说一确实比成神之日观感好多了。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0-12-27
tv实在是太优秀,导致这部虽然看完倒是有所满足,但这份满足仍有欠缺。说不清到底是缺在哪,感觉少了些TV中“我心中活着一个10岁的少年”和“朝梦想更进一步”那样的感动。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7
可爱!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10-12三集也算是把LLSS里友情yosoro里没体验到的爆发体验到了。11话,我的年度单集。为你而唱的歌。偶像,真好啊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27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2-27
-
彼得·格里尔和贤者的时间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石毛るい
2020-12-27
不行的地方是真不行,行的地方又太短。。。第一话五个作监看着一个人原画有点小草 -
攀岩! -Sport Climbing Girls- いわかける! -Sport Climbing Girls-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アミノテツロ(アミノテツロー) / 石坂リューダイ「いわかける! -Climbing Girls-」「いわかける!! -Try a new climbing-」(サイコミ) / [主]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副]谷口元浩
2020-12-27
本以为会是那种图个新鲜看了三四集就不再看了的番,结果倒是一点点给全部看完了,而且体验其实还不断在提升。虽然透露着贫穷,但关键的一些镜头和角度都有用上心思,出场人物逐渐多起来之后的人物互动也有意思了起来,倒是挺想接着看的,但可能是没了。最后的部分也是各种提速,挺可惜的。 -
池袋西口公园 池袋ウエストゲートパーク
12话 / 2020年10月6日 / 越田知明 / 石田衣良(『池袋ウエストゲートパーク』シリーズ 文春文庫/文藝春秋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12-27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中段开始体验实在是崩的可以......很好奇这么个玩意是怎么通过会议一路制作出来的......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4
制作非常精良,作画维持在线,一些演出也非常有魄力。但一些剧情的处理过于的“浪漫”,稍微有些出戏。很可惜,观看体验中期开始就一直在反复横跳,仿佛又可以了,仿佛又不行了,一直到结束都没能稳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