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8-28
一听到熟悉的欢迎词就鼻头发酸了,很不错的十五周年作。一开始以为最后要直接全篇上一遍梦美的表演词,若真是如此怕是真要绷不住。 -
海贼王 绽放在寒冬的奇迹樱花 ONE PIECE THE MOVIE エピソードオブチョッパー 冬に咲く、奇跡の桜
1话 / 2008年3月1日 / 志水淳児 / 尾田栄一郎 / 舘直樹
2021-8-23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6
最后一幕时,片尾曲响起,剧终的概念才突然地出现在了面前,如此清晰,如此真实,如此强烈。痛哭流涕。在此刻压倒性的感谢面前,讨论片段的好坏已失去意义。谢谢。谢谢。然后再见了,eva,以及其他的所有。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7-27
中段开始的展开倒是有些意想不到,15话后开始渐入佳境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7
9,10两集包括11最后的观感真好啊,虽然设定上总觉得有些轻浮,但真是靠制作实力把观感拉起来了。期待第二季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7-5
内核还是有点老套了,小林和托尔的感情戏看的时候大都快进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7-4
前几集好看啊因为它把初次接触cub之后,世界开阔、生活改变时的那种兴奋感和满足感配合着HDR切换表达的非常好,让我回想起自己刚买了车时的那些日子。可惜故事视角切换之后,那种cub将自己和世界一并成长的感觉逐渐消逝,甚至出现了不可谓不脱线的cub救人戏码,很是可惜。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4
单口相声的部分还是不错的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7-4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市川量也 /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It’s a Wonderful World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野村哲也、小林元、松浦有紗
2021-6-28
但游戏确实好玩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第二季整个立意和挖掘比第一季要深不少,结尾虽然相比第一季略显平淡,但观感还是很舒服。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个人来说会更喜欢第一季的那种创意演出和神展开拉满的感觉,这一季有几集在这些方面还是少了些味道,但最后一集真的很棒,相当喜欢了。芙兰秀秀本身便是僵尸,时间在她们的身上停滞,因此她们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永恒,然后成为传奇。第二季各种各样的人与她们相会又离开,最后又汇总到她们身旁,即便身处困境,偶像就是要继续为大家传播希望与快乐。看看之后会是第三季还是剧场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