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20-3-27 / 标签: 泡面番
和饭吃,效果不错。 -
12岁。 12歳。
8话 / 2014年4月3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 / 萩原しょう子、中野彰子
2020-3-30
子供向………吧,其实还是挺有糖分可以摄入的。而且自认为比较流畅,情节也比较典型,也有青涩的感觉。但说实话,这种类型很吃个人口味。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9-9 / 标签: 嘎哦
以当时的眼光来看它我认为是相当令人触动的作品。只不过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过去,我觉得它的感动和震撼会逊色许多。但这不影响它所能给予观者的触动本身。动画的篇幅明显限制了对许多剧情和内容的展开。典型的,这导致最后一集的世界观升华显得非常无头无尾。当然,它作为一部亲(友)情剧完全是水准之上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11-21 / 标签: 麻枝准
认识麻枝准的第一作也是入宅第三作。爱了爱了。尽管现在看来确实对这部作品会有极端的两面评价,但第一印象是很不错的。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5-25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0-6-18 / 标签: 短片 Graphinica
第二集的小故事挺不错的。从某种方面因为没有触及到很艰涩的东西所以观感要比本篇好。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1-12 / 标签: ARIA
开头几集容易睡觉,但是适应这种独特的柔缓叙事之后便会使人舒服得欲罢不能。只要悠闲美好的生活永远是人们的向往,那水星的故事就永远不会褪色。AUGURI BUON ANNO。音乐大赞。——话说我原本以为会是个什么硬核科幻故事,然后会有什么大泪大悲的东西,大意了呀.jpg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9
「いつまでもしがみついて、みっともないですわ。」在努力冲破过去的囹圄开始新的旅途的时候,每个人既是迷子,也是MY GO。 -
七彩的素描 Canvas2 〜虹色のスケッチ〜
24话 / 2005年10月2日 / 川崎逸朗 / F&C・FC01 / 新田靖成
2020-3-30 / 标签: Canvas2
很沉稳的剧情。很细腻的情感路线,就是古老的动画的醇厚的气息。当时是混混沌沌因为“妹妹的胜利”而开始看这个的,不过看完之后……其实无所谓了……op很耐听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3-1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Charlotte
很复杂。因为麻枝和pa和关口可奈子的关系我对这作期待很高。不过……嘛……当时好像是有花边消息说是为了对标复出的久弥直树的作品而产出此作的,不过不论如何,就夏洛特本身而言并非特别瞩目,反而给我种比较草率的感觉。“日常-收束事件-揭示玄机-拯救世界”的线路非常明确,但是问题出在时间分配上。本来AB就有被诟病剧情发展不分轻重缓急,但这作控制得也并不怎么样。总之文案是好的,但是弱在统筹。不过歌曲挺好听的。 -
CHRONICLE「宇宙」预告篇 动画映像 CHRONICLE「宇宙」予告編アニメ映像
1话 / 2019年6月7日 / loundraw
2023-6-20
本质一句接一句不讲人话单纯摆丧耍酷的宣传片?虽说也不是一头雾水,但,还是难以评价吧。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9-5 / 标签: Clannad
主观也好客观也罢,游改的天花板之一。这部也是少数可以称得上是老少皆宜的经典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21 / 标签: Clannad 麻枝准
这么多动画作品,我可以谨慎地说,这部作品真正做到了能够激发人们的包容性并让人们乐意坐下来去看,达到雅俗共赏的水平。至于打顶分的原因在于,这是自己能够成为为数不多的我能有颜面去把它推荐给不同领域人群的作品。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21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1
超强的美式英雄片。善良,但不高尚。生而没有目的,没有意义,一眼望到底的茫然。然后去当一个坟墓里的传奇,给她想要的在这个扭曲世界里的宁静与平凡。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3-13 / 标签: ef_a_tale_of_melodies.
相比前篇,我更喜欢后篇的故事。歌曲很好听,当时在我歌单里反复循环。悲剧的美么,坚持不懈的爱与不可避免的怕么。优秀。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3-13 / 标签: ef 天门
没被改崩。原作质量本来就不错加上动画化也能够支撑水平。8.5左右。op很好听。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20-3-19 / 标签: Type-Moon
当时一出来就看了。实在接受不能。也是至此以后,再不碰fate的任何新作品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3-19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人活着就是为了………嘛,这系列就是个欢乐作(大体上来说。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4-22 / 标签: Type-Moon SILVERLINK.
居然没记录……补录补录………魔伊系列说白了其实就是卖“会动的伊莉雅”和段子和sp炼重金属和轻百合,于是它能让人安安静静吃糖,开开心心发笑,在剧情上不过不失其实就是最大美德了。
看过的标签
- 7Type-Moon
- 7P.A.WORKS
- 6泡面番
- 5麻枝准
- 5J.C.STAFF
- 4轻小说改
- 4GAL改
- 3動画工房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XEBEC
- 3高分少女
- 3A-1Pictures
- 3key
- 2Lerche
- 2田中基树
- 2恋爱
- 2轻改
- 2大沼心
- 2肉番
- 2冈田麿里
- 2Clannad
- 2汤浅政明
- 2黄金拼图
- 2中村悠一
- 2长井龙雪
- 2狗神煌
- 28-Bit
- 2第一视角
- 2女生万岁
- 2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2搞笑
- 2CloverWorks
- 2短片
- 2SILVERLINK.
- 2剧场版
- 2虚渊玄
- 2河下水希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1鸭田志一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动画工房
- 1篠原俊哉
- 1WHITEFOX
- 1爱杀宝贝
- 1和泉つばす
- 1AZUSA
- 1冬目景
- 1Busters!
- 1林直孝
- 1续作
- 1Happiness!
- 1Studio五组
- 1散华礼弥
- 1田中ロミオ
- 1女孩萬歲
- 1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 1水瀬いのり
- 1Rewrite
- 1枪的假面舞会
- 1干物妹小埋
- 1浅井義之
- 1御神乐学院组曲
- 1Charlotte
- 1PINEJAM
- 1はと
- 1伪P.A.WORKS
- 1罚抄战力乱杀
- 1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 1FLATSTUDIO
- 1少女终末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