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行吧!奈亚子F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F
1话 / 2015年5月30日
2020-5-7 / 标签: XEBEC
奈亚子的夙愿实现。发糖式的he设计。获得愿望终被实现的满足,倒也存在若有所失的惆怅感。不过很甜蜜。而且总觉得是还有些什么剧情点埋在片子里,但是因为某种原因不得志,所以没继续做下去的感觉。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0-5-7 / 标签: XEBEC
音乐不错。记得当时我看得心酸得要死。苦闷的恋爱。不过除此之外,动画梗王。笑点也足,整个就像单元剧。海星。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4-30
居然会有恋爱的擦边桥段!?/划掉/这不废话么。看得很开心,当然了,当自己发现居然能够懂她们说的东西了的时候,我就已经可以向他们一样优雅地带证驾驶了。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0-4-30
补标。迟钝男角+后宫。但是相当有意思。吐槽役和段子等等撑起整个作品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0-4-28 / 标签: 泡面番 第一视角
东西新颖,但遭不住几轮的换汤不换药。如果创新形式的源泉枯竭了,这类也就失去比较优势了。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0-4-28 / 标签: 泡面番 第一视角
第一视角,而且质量不错。记得当时在b站上看,弹幕简直是人才。很新颖的形式,而且作画角度很贴心地展现了女孩子的美好。不错。监督画风+1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0-4-28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0-4-28
-
节哀唷♥二之宫同学 ご愁傷さま二ノ宮くん
12话 / 2007年10月3日 / 吉川浩司 / 鈴木大輔 / 大河原晴男、ゲスト:柳伸亮
2020-4-28 / 标签: 2007年10月
本以为是无脑卖肉,不料剧情其实真有点东西,毕竟有涉及深层的并且正派的情感纠葛。不过肉度真不大就是了。对比如今的流水线后宫作要好得多。看点多在于后宫起火和日常漫才,顺便纯真情感戏。令我比较不满的是后期的战斗部分……也太方便了吧???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0-4-28
印象最深还是第一集最开始几秒的纯情可爱妹妹。其他………只能说不太能和我胃口吧。不断出现新角色,然后收后宫,然后时间管理,然后……卖人设的话一开始还有新鲜感,之后就套路化严重了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13话 / 2012年1月12日 / 津田尚克 / 藤原ここあ / 飯塚晴子
2020-4-28 / 标签: 中村悠一 杉田智和
补标。记得当时还拿万狸做过qq头像……现在看起来这作声优阵容是挺可以的。cp啃啃倒也开心。总之相声场景大于严肃剧情吧。动画后半有要谈实在剧情的来着…不过遗憾地总有戛然而止的感觉。虽然有一些突发剧情,本质吃糖吃cp的作品吧。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20-4-27 / 标签: 庵野秀明
五味杂陈。奇怪的演出和超现实的表现手法………到底是刻意为之还是无钱所致不得而知……但是作品总能在忍耐限度内转换过来,反而达到一种微妙的画面平衡。大胆地使用三原色来表现冲突和混乱,用线条反映过场和转换,是一种现在很少能够看到的表现方式。不过至于效果…优劣参半。剧情虽然是校园恋爱,但是是有深度的。海星。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4-22 / 标签: Type-Moon SILVERLINK.
居然没记录……补录补录………魔伊系列说白了其实就是卖“会动的伊莉雅”和段子和sp炼重金属和轻百合,于是它能让人安安静静吃糖,开开心心发笑,在剧情上不过不失其实就是最大美德了。 -
12岁。 12歳。
8话 / 2014年4月3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 / 萩原しょう子、中野彰子
2020-3-30
子供向………吧,其实还是挺有糖分可以摄入的。而且自认为比较流畅,情节也比较典型,也有青涩的感觉。但说实话,这种类型很吃个人口味。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0-3-30 / 标签: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总的来说是感人的,但其实是有更多挖掘潜力的,不过就此为止其实也还算差强人意。落魄的人被治愈,重新拾起热情和理想,总的阐述没有问题。另外,主题曲很好听,相当应景。 -
剧场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劇場版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10年9月11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0-3-30 / 标签: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其实,因为中道崩猝的缘故吧……完整度并不是特别高,有些设定需要脑补,算是一大遗憾吧。买菜篇相当可爱,不错。
看过的标签
- 7Type-Moon
- 7P.A.WORKS
- 6泡面番
- 5麻枝准
- 5J.C.STAFF
- 4轻小说改
- 4GAL改
- 3動画工房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XEBEC
- 3高分少女
- 3A-1Pictures
- 3key
- 2Lerche
- 2田中基树
- 2恋爱
- 2轻改
- 2大沼心
- 2肉番
- 2冈田麿里
- 2Clannad
- 2汤浅政明
- 2黄金拼图
- 2中村悠一
- 2长井龙雪
- 2狗神煌
- 28-Bit
- 2第一视角
- 2女生万岁
- 2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2搞笑
- 2CloverWorks
- 2短片
- 2SILVERLINK.
- 2剧场版
- 2虚渊玄
- 2河下水希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1鸭田志一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动画工房
- 1篠原俊哉
- 1WHITEFOX
- 1爱杀宝贝
- 1和泉つばす
- 1AZUSA
- 1冬目景
- 1Busters!
- 1林直孝
- 1续作
- 1Happiness!
- 1Studio五组
- 1散华礼弥
- 1田中ロミオ
- 1女孩萬歲
- 1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 1水瀬いのり
- 1Rewrite
- 1枪的假面舞会
- 1干物妹小埋
- 1浅井義之
- 1御神乐学院组曲
- 1Charlotte
- 1PINEJAM
- 1はと
- 1伪P.A.WORKS
- 1罚抄战力乱杀
- 1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 1FLATSTUDIO
- 1少女终末旅行